2006-09-07 15:24:55only〃☆

天天夜夜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I want to know
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If you ever go
How do I ever
ever survive
How do I how do I
Oh how do I live
 
(沁)當你的手還握在我手中 沒有一次 我還停留 說不出口的感動
(飛)當你的手還握在我手中 燦爛的笑容 不論過多久 都讓我心動
 
(飛)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沁)不能重來 (飛)不願離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飛)每一天在你的夢裡等待
(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飛)so how do I live (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飛)without you
 
當你的手還握在我手中 沒有一次 我還放手 沒有一次 停留
當你的手還握在我手中 燦爛的笑容 不論過多久 都讓我心動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這首歌 是我看宮 才發覺到的

很好聽 也跟宮 很撘 (自己覺得啦)


現在 很愛這首歌 常常自己哼著唱

常常 這歌的旋律 都會出現在腦海

所以 就更愛這首歌了!


上一篇:愛哭鬼

下一篇:眷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