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3:30:27only〃☆

8/27 動物園



嚕嚕嚕~~ 昨天跟麻吉們一起去動物園呢!

呵~ 有多久沒去了呀! 

呃... 已經記不得了

可是呢! 這次去看到了好多以前去都沒看到的動物唷!

呵~ 為什麼之前會沒看到呢?

因為啊~ 我每次去都逛不完 哈~

所以 在今天 我終於看到我一直期待看到的長頸鹿了

呵~ 大愉悅啦

不過 唯一討厭的就是 很累 超累的

走到不想再走 而且又熱 又多人 尤其是小孩子

==〢 超討厭 都亂擠 亂撞 亂踩的

哼! 氣死我了



最後 我們有幾個放棄了 只想趕快走回大門口 甚至想回家

因為 腳 真的酸到不想再動 一走就痛到不行

可是還是有另一班人 繼續堅持要看

所以 我們分二派 一派到大門口等 一派繼續

我 是屬於到大門口的那一掛

呵呵~~ 唉唷~ 人家累了 也懶了呀

所以 所以 就 想去找地方休息等其他人嘛!



後來終於 其他人下來了

正當我們要走時 大雨跟倒的一樣

有撐傘也幾乎全溼 什麼啊 簡直就是落湯雞啦

衣服溼到都可以擰出水 鞋子也全溼

唉~ 多可憐 

真是的 這樣也叫午後雷陣雨啊

我看是暴風雨唄!!




上一篇:我就這麼肥嗎?

下一篇: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