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2:33:23only〃☆

9/3




9/3 中午跟好久沒見的麻吉聚會

一聊 就是三個鐘頭 呵~ 真是有聊不完的話呢!


三點之後 還有事情 又跟一個麻吉到基隆去了

去買了大學要的用品 買完就去我們常去的煎茶院坐

後來出來就去逛廟口 剛好逛完美食那 就看到一群人圍了一大圈

我們還以為在幹麼咧 打架喔

咦~ 有攝影機捏! 怎麼回事 想想 算了人這麼多 就走了

後來又從頭逛 聽到有人說 周杰倫在廟口

我們互看了一眼 心想 不會是剛剛那邊吧!

想說 算了 反正他不是我的菜 呵呵呵~~~

(這會被他的粉絲打死吧!)



結果 麻吉說想吃豆花 我就被硬逼去吃了

哇~ 到了豆花店 媽呀 怎麼這麼多人

剛好有二個位 我們就去了


丟臉的事來了 因為麻吉一直讓我笑

害我噴豆花出來 還好對面的人剛吃完 走了

不然就尷尬了 可是角落還有一對情侶 看到了

用奇怪的眼光看我 害我覺的很丟臉

後來只好硬著頭皮 趕快吃完閃人了~~




上一篇:8/27 動物園

下一篇:中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