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7:43:48ζ╰白ξ皓╮ζ

國家音樂廳

是上禮拜四 4/17 文化大學中國音樂學系 霹靂樂光大道的演出

那天整個就走氣質風=ˇ=整個Level就很高

一直升% 還升等ˋˇˊ

我們大家放學集合一下就去搭火車了

我們決定先去北車

剛好有一班火車來了 我們一群小藍藍就趕快買票

結果 有一些人沒上到車耶 哈哈 

可是也沒麼好笑的 因為我們撘到的火車只有到松山ˊˋ

所以到松山我們幾個撘到的還是下車等下一班來

而想當然爾 我們大家會在這班火車上全部聚集起來了

好啦 到北車啦 一直從容不迫的想著到底要幹麻

打網咖? 吃飯? 吃什麼? 看電影?

而承翰總是很緊張很緊張 緊張我們遲到 

最後走阿走阿 就想說去吃網咖下面那個炒飯

挖靠 店面很小 人頗多的 然後那個櫃檯就一直喊一樣的話

〝炒飯55元 裡面坐唷〞 整個一直重複聽還蠻吵的 哈哈

我點了燴飯 不過我後悔了 燙的跟什麼屁一樣

而且點炒飯的 好像很好吃ˋˇˊ

而我..每次都吃最慢 他們就開始鬧我 

說不等我了 吃完的就閃了 整個很機車

有幾個吃完的 就上網咖找小之 小花

而其他人就一直在店外面耍我ˊˇˋ

終於 我嗑完了 

走吧各位 這時打網咖的小花說中正紀念堂在他家那

他知道怎麼坐車 於是很好啦 大家都跟著他走

等公車的時候 看到不少金甌的 偉祥就冒出了一句

金甌的素質越來越差了 哈哈

整個還蠻實在的

下了公車之後 就看到金甌女中 整個還蠻小蠻怪的

不知道怎麼講 然後我們大家就很渇很渇很渇阿

所以要買飲料 地主隊小花 帶著我們去買飲料啦

買一買 買一買 大家要前往中正紀念堂啦

小花則是要回家了 沒想到才剛離開飲料店沒多少距離

小花突然衝進一間民宅 就快速把鐵門關上

不讓我們進去 整個心機就很深 不過他自己也說了

還是被十幾個暴民發現他家的位置了ˋˇˊ

好啦 前往中正紀念堂了

進去的時候 有那個旋轉的欄杆阿

然後俊嘉還被打到吧 整個很蠢

我們就悠哉的像個皇帝跑到後宮花園去賞花的感覺

不過是一群小叮噹跑到後宮花園賞花

到現在還是不懂港工的運動服為什麼全身都藍的

很可怕 雖然真的真的真的很有特色=ˇ=

不久之後我們也到了國家音樂廳 

搞什麼 很早嘛ˊˇˋ呵呵 很無聊的我們

決定要在廣場玩鬼抓人 丟臉?!

會嗎~?!還好吧 大家說是不是 

結果後來因為還是有幾個人覺得太丟臉就結束了這個想法

我們坐在那邊 看練啦啦隊的練熱舞的大學高中妹

請問各位有覺得我們去國家音樂廳有升級嗎=ˇ=??

最後天色漸漸暗了 Feel漸漸的來了唷

呵呵 結果我們找不到音樂老師ˊˇˋ

後來費了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

我們15個人吧 可是票只買了13張

就我跟承翰沒拿到 然後佑庭的是後來定的 所以跟其他人的位置都分開

那老師這時就說 那就先退佑庭的 在買三張連在一起的

這樣也好︿︿ 

一踏進國家音樂廳裡 是真的整個人內心淺在的氣質都激發出來了

%數那個時候 整個升很快 

文化的音樂系的大姊姊們 也都很漂亮

音樂系的就是不一樣 現在知道以後讀大學沒課要往哪個系跑了

挖 開場就讓人振奮 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真成功 我也聽的很認真

結果聽到某個時候 我旁邊不認識的人雨傘掉到地上發出了聲響

而聽的很專心很認真的我 很丟臉的 大大的給他抖了一下

聽了上半場之後 整個從100等升到150了=ˇ=

中場 很多人就走了 我們想說可不可以往前坐

就尋找位置 偉祥突然就說要不要猜拳

輸的去問前面北一女的旁邊的那個位置有沒有人坐

經過一連串的 黑白猜 男生女生配

是我輸了ˊˋ 明明黑白猜都我贏 可是總是比不到他頭轉的方向

所以我也只好去問了 也沒發生什麼事

但這時 我掉%了 從150等掉回120了吧ˊˋ

之後就開始認真尋找位置了 但怕有些人只是出去休息

又會回來 所以也不敢先坐

果然到快開場的時候 沒有一排可以讓我們擠的下的位置

所以我跟承翰 佑庭還是回到了原本的位置 其他人有換一些

下半場文化音樂系整個就把他們的絕活 特色 主題 

都搬出來了 精采度比上半場又高了

還邀請那個京劇變臉的 整個很棒 居然可以把每張臉都變不見了

還變回來耶 酷斃了ˋˊ

就在京劇變臉這個橋段 他每變一張 我就叫一次

整個太High 最後Ending 真的是太棒了

所以大家拍手拍了好久 因為大家都在拍

所以我也一直都沒有停 雖然我覺得我手都沒知覺了

就這樣 最後跟佑庭一起回家了

坐捷運的時候 我 佑庭 建龍 立傑一起

而我們做了一個全天下男人都會做的事

因此 掉%很嚴重 等級也恢復本來的白皓

很累的一天 結果我下公車還晚了一站 害我多走了一點路

雖然不多路 不過我真的累了

很值得的一天阿 
小不點 2008-04-29 19:38:22

阿憂

你會去國家音樂廳ㄟ

不錯喔

版主回應
有人叫你來這裡嘴砲嗎= =? 2008-04-29 22:52:17
─╪☆°果汁 2008-04-26 19:44:11

早知道我就跟你們去了
可惡ˋˊ
沒跟著升到%
真是可惜
下次我也要去喔 ⊙.⊙

版主回應
對押對押

太可惜了ˋˊ

好阿好阿 以後我想幾個人會約去聽音樂會吧

在一起去
2008-04-27 00:17:13
雲雀恭彌 2008-04-21 22:08:24

聽你一說好像很有趣
我也好想去喔
可是太遲ㄌ

版主回應
整個很好 好不好ˋˇˊ

真是太可惜了ˊˇˋ
2008-04-22 21: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