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3:26:00ζ╰白ξ皓╮ζ

港工30屆校慶

那天..一大早就起來了呢 !!

真的覺得自己還蠻厲害的=ˇ=

再前一天還在學校搞到10點才走ˊˋ回到家東摸西搞 是不是就凌晨了嘛ˋˊ

那早上5點起床 是不是有點自虐

等佑庭和育誠來家裡幫忙搬些園遊會上要用的東西ˋˊ

之後我那勤奮帥氣幽默的爸爸就開車載我們到校

因為我們幾個可是6點半要到呢 要忙著裝水球阿 什麼的
忙阿忙的..不知不覺聽到廣播說 要到網球場集合了

這時我才警覺 不能再玩了 要來不及做好一切了

所以我開始手忙腳亂的東吩咐西幫忙

集合完之後就是要繞場了

我們班很後面 所以大家等繞場都一直曬太陽

而且繞完才剛坐下來就又要站起來

很可憐 不過這段時間 大家聊天阿 打鬧 整個就很有趣

雖然我都不在 我在攤位上佈置 在準備 在等訂貨

不過我有時拿著相機去找大家拍照 我就覺得我們班很歡樂

繞阿繞 終於快輪到我們班了 我就拿著相機跟鮑魚一起

找個位置 等待大家的表演

結果好死不死 沒發現我們找的位置在大喇叭旁邊

那個音樂一下 我整個就快被震走了

不過還是很努力的為大家錄影 是不是阿?! 雖然我手整個很抖

哈哈

看夠了沒?我們換腳 哈哈ˋˊ

一幫你們錄完影

我就趕快飛奔回去攤位

因為聽說綿綿冰送到了 要趕快去搬

之後搬阿搬 我搬了蠻多箱的 然後上面放了兩盒面紙

整個很機掰 因為面紙一直掉 害我就要很辛苦的放下又抬起來

完全不能直接一次抬到攤位上

不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育誠突然出現幫我搬了幾箱

之後乾冰也送到了 這時攤位幾乎都弄好了 ˋˇˊ
也很棒的 就有人來買綿綿冰了 而這位小姐也拖著她的朋友一起買

讓我們整個很欣慰 哈哈

然後丁丁和正亞也很辛苦的先到處發傳單

還要夠堅強的去接受有些人不拿傳單的感覺

OK !!不久之後 活動結束了 全校開始園遊會的活動了

大家一回到攤位 整個大混亂 大家熱爆了

每個人都要綿綿冰 都要汽水

那時一片混亂 之後也就慢慢上軌道了

每個小組 該做的事越來越熟悉 也越來越上手

我們遊戲組 就開始被砸水球阿 砸派 潑水

整個很過癮阿= =我承認我有被虐症這樣可以嗎?!

然後班上都我們的人過癮了 我們被丟的過癮了

開始發現 老師都一直故意拿著V8 拿著袋子 想躲避我們的水球

而我每次做動作要丟老師 老師就只會說 聲音整個很高很尖

”郭冠廷~不要~~阿~~不要~~~阿~~郭冠廷!!”

當然我也沒有丟 因為有V8和袋子嘛~

之後我們就開始討論要怎麼奪走老師的V8跟袋子

想著想著 差不多可以的時候 要行動時

突然有個人直接從老師腳上砸了一顆

其實還蠻聰明的 老師腳那裡沒有東西阿ˋˇˊ

而當下老師就”阿~是誰 !!”

而我們班的個性當然很整齊的就是直接說 ”是陳佑承”

哈哈 之後那個回來陪老師的學長就趕快把V8跟袋子都拿走

那麼..就是我們的天下了 漂亮 !!齊球飛天

攻擊囉 ˋˊ老師整個全部都濕了 我必須很誠實的說 我砸了3顆ˋˊ哈哈

有一顆直接命中屁股ˋˇˊ 哈哈

而陳佑承整個就狂丟 老師就一直吶喊

整個聲音很高很尖

”陳佑承 !!陳佑承 !! 不要~~~阿~~~不要~~~!! 我眼睛好痛ˊˋ機車耶”

就在這片混亂的時候 旁邊的攤位都不做生意了

整個就在看這齣正在放映的好戲

之後大家差不多結束了 換老師要反擊 攻擊陳佑承 而我們班的個性就是

一起抓住陳佑承囉ˋˇˊ他整個被抓在椅子上 老師就砸呀砸

我們再去搬一個超大水桶 從他身上給他潑下去 

很好 他也都濕了 更棒的是 他不是遊戲組 所以沒帶換的衣服

整個就舒服!!哈哈

最後也就很平靜的做我們的生意 一直到結束

這將會是我們機械孝很棒的回憶 永遠在心裡的回憶
之後放學 阿清 玉耿 小花 隊長 就跟著我回家了

阿清 玉耿和我都想先洗澡 然後東西放我家

吃完在去拿

而書瑜跟書瑋跟知運去宿舍 書瑜跟知運也先洗澡了吧

我們約5點半在西堤 還有佑庭 但是他是自己先回家
然後我們9個又在西堤吃到7點多吧 想到隔天要考丙檢

整個就”倒彈”所以就各自趕快回家拉ˋˊ是不是全班都要過嘛~

然後在等公車的時候

書瑋講了超多的笑話 我真的快笑到瘋掉了

各位也知道我笑點本來就蠻低的

可是真的很好笑

我還記得幾個

”一個腿很長很高的女生”猜一個用品










ANS:脣膏(唇高) 哈哈 超好笑

”500個裸男在一起”猜一個運動項目










ANS:鉛球(千球) 哈哈 也超好笑

有蒼蠅小孩跟蒼蠅媽媽在吃飯

蒼蠅小孩問媽媽說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

媽媽回說 吃飯的時候不要說大便ˋˊ

哈哈ˋˇˊ

有個侏儒參加天體營 身高只到一般人的腰部

在一陣混亂中他突然跌躺在地

原來是遭亂棒打死 哈哈哈哈哈哈ˋˊ

就這樣 在一片歡笑聲中 大家散了



【結果校慶是不是有一個人說要來可是沒來ˋˊ也沒打給我報備ˋˊ】

上一篇:國家音樂廳

下一篇:有你真好

被背叛 2008-05-09 20:19:54

不好意思喔!!我只砸2顆捏4顆而已喔!!不要污賴好人喔!!還&quot狂&quot砸ㄟ!!我也只是完成大家的心願!!你們都這樣的背叛我!!喔~~我心好痛!!

版主回應
講的好像很少一樣

不過跟我覺得的少了很多

我一直覺得你可能砸了10幾顆吧ˋˇˊ

哈哈

好辣 感謝你的付出是不是

不過背叛你 爽的程度也是很多顆星
2008-05-09 21:26:28
小胖 2008-05-07 23:08:48

呵呵 辛苦你啦~

書瑋的笑話真的很好笑 哈哈

版主回應
不會

摁 很好笑
2008-05-09 13:37:07
阿清 2008-05-07 22:47:21

真是可惜耶!我那時候也不在!!
不然我一定火力全開 把平常累積的怒氣一次發洩在她身上!!!= =&quot&quot

反正那麼多人砸她一個!多砸她個幾顆也不會被發現^Q^!

版主回應
哈哈 又一個不在的

可憐唷ˊˋ吼~~老師會看的到你的回應唷

皮繃緊一點 哈哈 其實他搞不好就在心裡

改天討回來=ˇ=
2008-05-09 13: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