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2:58:00ζ╰白ξ皓╮ζ

機一孝  有 !!!!!

軍歌比賽終於在今天下午比完了

練了大約一個禮拜

有借課來練 也一直用班導的國文課

放學也留下來練 

有練到8點多 9點的

一開始 我們班是那樣

亂七八糟 完全沒有一個樣子

然後練習也是練的亂七八糟

我很懊惱 我在想怎麼辦 

練到中期 我開始會難過 我不懂為什麼我們班是這樣

我一直很喜歡機一孝 我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大家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機一孝是個很好很好的班

但是練到中期的時候 我很失望很難過

正亞看到我悶悶不樂 問我怎麼了 我跟他講到我眼睛充滿淚水

因為我就是很喜歡機一孝 所以 我的家人要我轉科轉學 我都不願意

但是練到中期了 還是那樣 不免讓我很失望很難過 

但是我一直忍一直忍 不讓眼淚掉出來 因為我還不想放棄

我覺得我可以讓大家重新回到 我喜歡的機一孝

在這裡 我要謝謝大家 

因為大家知道我的個性 在公事上我就做好我的角色 我的職務

私底下 我還是那個白皓

我知道 我在領導大家練習的時候

罵人很兇很兇非常兇 很不給面子 還有單獨的兇幾個人

在處理那些沒在定下的時間回來練習跟沒到的人 很不留情

我要謝的是 大家沒有因此就排斥那個私底下的白皓

說不定有人因為我這樣從心的恨我 但我也沒輒 因為沒辦法

那是我的職務 我的公事

所以謝謝你們 了解我甚至包容我處理事情的方式









機一孝 有!!! 

歌聲傳唱震九霄 隊呼撼動日月搖 奮勇進場奪錦標 敢在此地逞英豪

跑步 走 

一二 一二 雄壯 威武 嚴肅 剛直 安靜 堅強 確實 速捷 

沉著 忍耐 機警 勇敢  

立定 一二三四五

成校歌隊形 散開

經濟在蓬發 工業在創新 齊奮起 南港工職的學子們

致知力行 敬業樂群 發覺新知識 學習新技能 體驗新生活 創造新環境

我們是時代的青年 不怕苦 不怕難 為了工業的發展 

我們攜手併肩勇往直前 讓三民主義的新中國 在我們手中實現

成原來隊形 集合

機一孝 !! 

老師認真勤管教 同學聽話又乖巧 努力讀書考證照 校長看了哈哈笑

向後轉 一二三 齊步走 一二一二 

立定 一二 向後轉 一二三 向左向右轉 一二

成軍歌隊形 散開

立定 一二 

夜色茫茫 星月無光 只有砲聲四野回蕩 只有火花到處飛揚

腳尖著地 手握刀槍 英勇的弟兄們 挺進在漆黑的原野上

我們眼觀四面 我們耳聽八方 無聲無息 無聲無息

鑽向敵人的心臟 鑽向敵人的心臟

只等那信號一亮 殺!! 只等那信號一響 碰!!

我們就展開閃電攻擊 打一個轟轟烈烈的勝仗 

向左向右轉 一二

成原來隊形 集合 一二一二 立定 一二

機一孝 !! 

機一孝阿機一孝 今日定把冠軍抱 精神抖擻士氣高 不怕別人來比較

向右轉 齊步走










這是我們辛苦好多天 流了好多汗水的成果

在台上雖然有出包 放槍 不過大家

我們是不是很棒呢 !第六名 很棒的 !!

大家聽到第六名 都有股沒白費的感覺

那就對了 因為我們大家在盡力的去參與我們班級性的比賽

那樣的感覺 就對了 名次其實沒有那麼重要了

在這謝謝所有同學 謝謝辛苦帶大家的佑庭 育誠 謝謝指揮昀燊

謝謝所有借課的老師 更謝謝我們最棒的班導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掌聲吧 這是我們的勝利 是大家的

當然我也給我自己 一個很大很大的掌聲
雲雀恭彌 2008-04-20 09:19:25

練軍歌的這段期間
辛苦你ㄌ

版主回應
是是是 哈哈

不過別這麼說 是辛苦大家了
2008-04-21 17:33:42
─╪☆°果汁 2008-04-12 22:55:46

我們班太棒了

你把我們班訓練的很棒了

雖然有點小錯誤

但我們還是打了個轟轟烈烈的勝仗了

機一孝太棒了

你要好好的休息喔

版主回應
呵呵

是阿 是一場轟轟烈烈的勝仗

我們很光榮ˋˇˊ

摁 機一孝真的很棒
2008-04-12 23:41:19
雨男 2008-04-12 21:24:49

再辛苦也值得吧:)

真是辛苦你了

版主回應
是阿

不知道怎麼說

只是真的真的好值得好值得的感覺
2008-04-12 23: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