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03:34:00 Chen

天荒地老


等等等等
等到天荒地老

9點到10點等等等
既然還等錯地方

有夠蠢的

!!

一直提心吊膽的
只好先打個電話

嘿嘿
明天要去高雄上課
所以晚上可以把門鎖上了

聽到這個我就開心死了!!

這樣我這能晚回家了
---



0814
寶貝小布
生日快樂唷~~

總覺得今天沒有好好的跟你說話耶

所以我就在這裡說囉

雖然現在我們沒住一起了
不過你現在跟豬豬是鄰居
心情不好或是無聊想講話
還有豬豬在你家樓上

自己也要注意身體的健康喔
雖然有人會督促你
不過我還是跟你囉唆說一下
哈哈


每次看見你的笑容笑到合不起來
我也就跟著一起笑哈哈
或許這就是你的另一個魅力


相信你一定可以
朝著
你說你要的路走


以後你就是我們專屬的美容師囉
哈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My Baby~

----

0813
舞力全開3D
近在咫尺
.....

好多好多都好想看喔

-

然後
八月比較有空

哈哈

對了
我很開心我家趴呢
活的很開心
都早上才睡

頭髮很金啦!!!!!!!!
幹麻學我啦!!!!!!!

趕快去就貸吧!!
最後一年我還需要你呢~~~



上一篇:7

下一篇:一人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