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22:07:00 Chen

7



0723
豬豬親愛的
生日快樂

要跟你說的話
都在卡片上囉

希望你會喜歡它



如果回家後看有感動的痛哭流涕請告訴我
我要保持連勝的紀錄呢!!!!!哈哈哈哈


-----


我記得
我昨天醒來的時候是在下雨
怎麼今天醒來也還是在下雨

難不成
我是睡到眼花撩亂神智不清


這樣的天氣
我有一點不是很開心

悶的
我吹電扇也鼻塞了


------


沒錢還是一直在看網拍

嘖嘖嘖嘖嘖嘖

好險的是我都沒下標

不過
之後我應該會壓力大到
一陣亂買

誰曉得

!!


------

然後

我耳朵很癢

我鼻子很塞

我喉嚨很乾

我眼睛很澀


還有

我想拔牙齒


我大嘆一口氣了



上一篇:廢話連篇

下一篇:天荒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