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03:05:39Iris.C

流水帳

 

 

細微的感受沒有在當下記下

留下來的也就只剩下這篇流水帳了

回想起來的一些片段畫面

而感受因為畫面清晰了

 

 

渡過了2-1的那天

心裡的感受是滿載的

這三十多年牽引著的親友齊聚

在一大陣的手忙腳亂後

那一夜入睡前心情很複雜

複雜到時至今日我還回味著

 

在家裡圍了最後一次的爐

用女兒的身分在家裡過年

我刻意的不把它想得悲傷

因為明明是開心的事

就不需要去強調感傷的那個部份

有的事情就是女人才可以體會的

那就去感受這一切

不需要強調別離

 

囂張的走一趟東南亞

在過完年寒流的那陣子

看著所謂的無敵海景

爽度不言而喻

曬傷著呢!!

望著口袋的剎那還是有那麼點心虛

然後抬起頭大聲的告訴自己

這才是人生

大口灌下的啤酒

噴跑在沙堆上...夕陽前...

就當它是小蜜月吧

這不就磊落的多

 

那一天的你的笑容

竟是我幾個禮拜後的此時可以清晰回想的

那一抹笑的真誠

我還是可以回憶起那樣的貼到心理

 

事情接踵的發生好像在考驗著我的智慧

關於處理事情的智慧

我還在擔心著變成豬八戒照鏡子

然後盡量的安靜一點

畢竟...酒可以多喝 話不能多說

這是爸在知道的那天警告我的

切記...切記...

 

身分的轉換我到現在還沒有習慣

愈是試著要做什麼

反而就愈是做不好什麼

說的不清 作得不好

要改進的還很多很多

眼看著你們都是比我自在的

我跟自己說...加油 我一定可以的!!!

 

 

 

 

2011/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