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18:04:10[X.]

 憋笑

這樣笑, 真的真的很累餒 ˊˇˋ



今天公民課阿 *

因為前一節下課阿淫跟我媽講電影的事。

然後就很爆笑阿 !! 所以我們的心情都很亢奮ˇ

公民課的時候, 我們都很 HIGH *

因為很好笑阿, 所以就一直狂笑 XDD

可是老師來了, 所以我就在那邊憋笑 *

上課上到一半, 阿淫就問了我一個問題 *

就有三個人阿, 問誰更年期來了 !! 答案是王董。

比扣死(王董~你很久沒來了~) ← 台語

超爆笑的 XDD 哈哈哈 *

就因為心情很亢奮阿, 所以阿淫就開始盧小我媽 XDD

然後我媽就跟我說: 「你看啦 !! 管好啦 !!」

我就看了阿淫一眼, 說: 「你欺負我媽唷? 摁, 加油ˇ」

哈哈哈 XDD 超爆笑的, 阿淫就繼續鬧 !!

我媽就被鬧到要瘋了, 他就說他要睡覺叫我們別吵 *

我們當然就不理他阿 = ˇ = 繼續鬧 !!

我媽就不爽了!? 把數學考卷整疊拿出來捲起來要打我們!? 哈哈

我跟阿淫第一個動作 --- 閃ˇ

超爆笑的, 然後我媽就說我們很每賣 = ˇ = 哈哈,不好意思拉 !!

打下課鐘, 我就很迅速的把筆收起來, 課本收起來 *

然後坐超邊邊, 公民老師說下課。衝阿 ---

山豬衝˙飛鳥衝˙衝衝衝 !! (哈哈 = = 神經)

然後我媽就開始 !! 大開殺戒 ... 超恐怖的 =   =




總之, 今天過的很瘋狂, 超瘋狂 *

很好玩, 超好玩, 公民課我憋笑憋了整節課 XDD 爆笑ˇ

 

上一篇: 腳的爆笑電影

下一篇: 西瓜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