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17:50:40[X.]

 腳的爆笑電影

我跟你保證, 這樣笑真的很累 = ˇ =



今天早上阿 ~

阿淫就跟我說了他昨天看的一個電影 *

他說阿 ~ 就是有兩個人, 他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然後後來就在一起, 有一天他們兩個想要嘿咻 *

要嘿咻前女的就跟男的說: 「我有一件事要告訴你!」

男的就說: 「我知道你只有六根腳指頭但沒關西!」

女說: 「不是 ... 我不是要講這個 ...」

那男的因為迫不及待所以沒等女的說完就開始了。

然後那男的就抓著那女的右腳, 然後 ㄘㄨㄚˋ *

那個腳就被拔下來了!? 然後那女的就說: 「我要跟你講的就是這個 !!」

講完那女的就跳阿跳阿跳的, 跳到浴室。

然後對那男的說: 「ㄟ !! 把我的腳還我 ˋˇˊ」



哈哈哈 XDD 超爆笑的吧 !! 而且阿 *

阿淫說, 最好笑的是腳拔掉了還可以繼續嘿咻!? 哈哈哈

而且那個腳是朔膠做的, 很有彈性ˇ

還會 ㄉㄨㄢ ㄉㄨㄢ ㄉㄨㄢ XDDD

超爆笑 *

 

上一篇: 五月ˇ代表很多事

下一篇: 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