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1:41:14[X.]

 生日快樂

今天 *

我有三個寶貝生日:)

都是我親愛的寶貝 *

兔子阿!!

你很幸福唷, 還有西瓜送的 ”小紅蘿蔔” 耶 {!}

那個小紅蘿蔔, 哈 XD 很口愛捏 ^ ˇ ^

而且還有那隻很大隻跟你一樣白的大熊 *

呵呵 ... 真的很重耶!! 哈哈 XD 重死了 *


把撲 *

摁摁, 你也是我的寶貝之一!!

哈哈 XD 是寶貝阿. 是寶貝阿 *

送你一個很可愛的禮物 - ˇ-

不錯可愛的吧!! 哈哈 XD


阿肥 *

哀唷, 咱們之間的感情, 好像越來越淡了吼!!

真是的 ˊˋ 討厭 ˊˋ (耍娘!?)

阿嬤阿 * 是真的希望你!! 不要變壞!!

你懂吧?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不希望你變壞 *

如果你跟黃阿翔一樣, 抽煙,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理你了吧 ... 哀 *

總之, 死都不希望你變壞 = =


三位北鼻阿 *

生日快樂唷 ^^~
 

上一篇: ㄘㄨㄚˋ死

下一篇: 正點正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