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7:54:47[X.]

 ㄘㄨㄚˋ死

今天下午第一節課 [數學課]

屁眼就突然來找我悶親愛的數學老師 *

本來以為他是要找人去罰站 *

結果不是 = =

他叫我悶全都站起來, 說什麼 *

來個 ”臨時檢查”  ← 無言 = =”

簡單來說!! 他就是要檢查有沒有帶違禁品就對了 *

然後就男生到後面;女生到前面 *

屁眼就開始搜書包!! 那時候超緊張的 = =”””

比扣死今天阿淫有帶酒 = = ...

都馬被嚇到!! 屁眼在檢查 * 我們在前面小聲討論怎麼辦!?

然後也很納悶, 屁眼幹麻突然要搜違禁品!?

就在那邊問阿問阿問阿, 他們有人說是黃致翔被發現 =   3=

然後阿蓁就過來我們這, 他就說是有老師錢被偷 *

屁眼就叫雅雅搜我們!! 還說什麼錢帶超過 $500↑的都寫在黑板上 *

然後屁眼檢查第一、二、三排 *

西瓜檢查第四、第五排 *

雅雅檢查第六、第七排 *

他悶再檢查的時候, 我悶就覺得很冤望阿!!

超冤望的好不好, 為什麼打掃辦公室的, 嫌疑就最大!?

過分耶 ˊˋ 難過 *

然後檢查到一半, 黃緯強跟鍾聖緯就突然來我悶班 *

真是他馬的給他ㄘㄨㄚˋ係 = =

還好 = = 那屁眼那節有課 = = 不然如果他一排一排親自檢查*

阿後, 我悶那群帶的、喝的都可以ㄘㄨㄚˋ勒但了 ~.~

然後就檢查阿!! 就沒查到什麼東西 *

黃緯強他悶還問我悶說, 我悶中午誰有去辦公室!!

老師就說我悶中午都沒在打掃的 *

老師也突然叫我 = = (因為我是外掃區負責人, ㄘㄨㄚˋ到)

我就說, 對阿!! 沒有阿!!

老師就問有誰去辦公室 * 阿就都沒人去阿!!

然後呢!! 就這樣浪費了 20 分鐘 *

然後數學課完是英文, 上課, 阿淫就去外面看老師來了沒 *

就看到英文老師跟屁眼在講話 *

然後過一會英文老師就來了, 他就說他心情非常不好 *

原來被偷摳摳的, 是英文老師 *

然後英文老師就跟我悶說經過的過程, 還有他的分析 *

我悶都超氣的!! ㄟ, 很過分耶!!

英文老師人那麼好, 怎麼還會有這種廢物會幹這種事阿!?

被抓到我要他死 ˋˊ

我媽就說, 叫老師去驗指紋!! 老師說 *

驗了一定找的到阿!! 可是, 叫警察來, 那個學生就會有前科的紀錄 *

怎樣怎樣的!! 老師還是很為他著想 = =

老師就問我悶說, 那我悶覺得勒? 贊成驗指紋的舉手 *

幾乎全班都舉!! 因為這真的是太˙過˙分了!!

老師今天又帶不少錢耶 =   3= 至少有 1 萬多塊耶!!

怎麼有這種廢物要偷老師的錢阿!?

被抓到我要你死的很慘 ˋˊ 管你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我絕對讓你永遠陽葦, 永遠不舉 *

女生我要戳爆你的破機掰, 讓你的陰道永遠鬆弛 *

亨!

我說阿, 做人阿, 不要那麼的欠幹 ˋˊ

這麼好的老師你也要欺負是怎樣!? 霹靂賤人 ˋˊ 亨!
 

上一篇: 玩水

下一篇: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