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0:34:53[X.]

 正點正點

正點吧 *

昨天的詠詠, 真是給他正點到不行 {!}

而且他人好好喔~

揪降讓他悶亂亂搞, 哈哈 ”

他悶邊搞他的頭毛他還邊搞笑 [無恥!] ← 哈哈哈 XD

超屌的, 一次三個人還四個人弄勒 {!}

這張是模仿我悶之前留第八節 *

有一個男生跟我悶搶籃框, 我悶是模仿他的髮型 {!}

超爆笑 XD 小雞都笑到抽筋了 *

後來雨彤就很 HIGH 了阿~~ 就說要用貝克漢 XD

等到我拿到貝克漢的正面與側面pic *

我在分享給你悶大家看~~~



哈哈哈 XD

昨天真是特開心的一天!!

況且又有去淋雨 *

      (完美的一天)

 

上一篇: 生日快樂

下一篇: 國一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