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01:11:55努力開心[ 奈²]♥〞

你的聲音

將近 1 1 點的時候打給你…

響了很久,我很擔心是你在睡了,

怕我會吵醒你,

但你接了電話,而我…

一聽到你的聲音,,,很安心!!

結果你在吃飯?

這是你說的…很想K你,你知道嗎?

那麼晚了,你居然還沒吃?

我真的是…被你打敗!

想叫你多多照顧自己的身體,

但想想自己似乎是沒有這種權利

算了吧!

但我很高興,你跟我說晚安,

我很高興,你不是因為是我打的而不接,

我很高興,你接了電話,很高興、很高興!

我想,值得吧!?我找到了我等待的意義了!

是「你」、

也許\真像你、像包包、像啾啾說的一樣

不公開,是為了我好,我…該做什麼樣的回應?

心中該…以什麼樣的態度,面對這個不同以往的你?

**

今天在日記上寫下心裡的懷疑,

被包包看到了,

她對我說:你不是同情我!

我小小嚇到了一下-_-\”

她還說你在想…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你沒告訴過我

有時想想:我對你的了解…很少!

少的可憐,

我不知道你喜歡的東西,討厭的東西、

我不知道你喜歡的食物、討厭的食物、

好多、好多事情我都不知道,

今天開玩笑的跟啾啾還有包包說:

「我覺得你們比我更了解他!」

說出了我心中的害怕、恐懼!

怕我不懂你...

上一篇: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