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16:55:31努力開心[ 奈²]♥〞

真心

對你的心是真的

對你的愛也是真的

每天,每天…

就算是我覺得我動搖時,

我也會因為想到你

而克制自己將要動搖的心

我真的喜歡你,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看不出來我的心

包叫我不要表現出我的傷心

這樣你才不會感到愧疚,

但有時候的心痛總希望你能明白

 有時候的淚水總希望你能看見

 有時候的想法總希望你能了解

愛你…好難,真的好難!

但我選擇了困難的路走,

我會堅持下去,直到你明明白白的告訴我

你永遠都不會愛上我!

我…不想每次、每次都透過第三者來知道你的想法

我想要…自己去明白你的心、你的想法,

但…你又怎麼會知道我怎麼想的呢?

  我不曾說過,
  
  你不曾問過,

我藏起我的傷心,不讓你看見!

我藏起我的心痛,不讓你發現!

甚至,

我藏起我的淚水,不讓它在你面前滴落!

一切一切,只是不想讓你有那該死的”愧疚感”罷了!

我不懂,我不明白,

我該怎麼作,才能讓你懂我對你的心!

膽小的、沒有勇氣的、畏畏縮縮的、

這些都是我!

有句話,想當面對你說…

卻在說出口前,淚水就想不爭氣的落下…

所以我一直一直沒對你說過…

哪天?哪一天,我才能親口對你說…

我想告訴你的話?

在哪天,你才能明白的讓我懂你的心? 

上一篇:我迷失了

下一篇:你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