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00:49:30努力開心[ 奈²]♥〞

今天一天(上)

今天早上難得沒有遲到,

我很高興^^(大心)

然後在學校看了幾本漫畫(我要感謝林音)

然後我跟包打算去逛中正

結果要出校門時發現…

”主教在門口堵人”(超機!)

所以我跟包、小朋友、佳玲 就跑去廁所換衣服

老天就是這樣,等我們換好出去的時候;

主.教.走.了...**|||(怒+)

天啊!老天就要這樣對我們= =

然後,我們在等公車的時候(穿制服)

看到 茹靜 跟 啾啾 從對面經過…(運動服)

一把火,燒阿燒的!

可惡的 啾啾 她還很故意的”拉了一下”她的班服

以對我們炫耀她穿班服、我們穿制服…(無言--”)

就這樣我們坐上公車,今天公車司機是…

”劉品涵”(因為他的第一任女友也叫劉品涵)

在車上,我跟包還有司機一直耍kigi

{os:我想下車→我發自內心的吶喊!}

於是就這樣白痴到下車(下車的最後一刻我們仍在kigi,因為司機跟我們要電話)

我好無言,因為我的鞋子壤了、因為我遇到kigi好人司機…

當我們走啊走!走啊走的走到了21世紀時,

色胚 跟 黃大餅 在那!(我跟包嚇到了)

{我們走去買鞋子,這一段我不覺得好笑!*跳過*}

倒數第二站:”M”當當!

這一站我看到2個幼稚的海事生!互丟薯條= =

(我不認識他們,我不認識他們…)

”謝師謝眾”…(我要跳過籃球那段,我不想說…)

然後去「公車亭」買飲料…

那個老闆人很好,有一次:他跟我說我很可愛(羞>///<”)

我們還幫他拍照!!

ya~他是個很好的人~真的@@”(包包認同了)

回到家好累,,,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