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13:32:20努力開心[ 奈²]♥〞

今天一天(下)

今天晚上我跟 髒豆豆 去聽一中的管樂發表會

= =我想打他,

天啊!讓我死了吧...

不過今天去聽他們一中的發表會,

真是有點給他感動了一下!!

表演的真的是太好了○_o!嚇死我了…

髒豆豆的同學(我忘了叫什麼了)打鼓的樣子好可愛

髒豆豆說:你看,他打鼓的樣子很像章魚…!

(哪有人會這樣說自己同學的?)

害我笑了一下,

然後聽到一半;他又說他要睡一下…

= =”他說上次他跟Ling-Ting去聽南女的聽到睡著

我好無言!我真的好無言!!

然後我們就去逛大東,

不知道是哪個笨蛋告訴我大東有正妹的

結果我去看…整個大東最高只有65分的正妹!

天啊!我們兩個一直在找100分正妹

只是一直找不到…好失望…

從大東要回去安平時,我說我要吃薏仁湯

所以我們就殺去薏仁湯…

結果又沒有給我開…好怒+

後來我就說,那我要吃豆花…

我們就這樣衝去安平豆花!

哈~真是瞎= =;

結果他就有安全帽k到我的頭…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要把今天的事打在報台,讓社會輿論攻擊你…

他居然跟我說:那我不要上線就好了!

真是太過份了…><+


p.S 我寫報台寫到睡著= =趴在桌上

    呃啊~

上一篇:今天一天(上)

下一篇:愛情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