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9 23:31:00

聽 我 的 好 嗎 ?

如 果

你 真 的 像 自 己 說 的

真 的 這 麼 愛 他

那 為 什 麼 你 總 是 難 過

總 是 犯 錯 ?

你 變 了

但 他 也 變 了

都 不 一 樣 了

還 有 什 麼 好 執 著 的 ?

不 會 非 他 不 可 的

不 會 的

互 相 了 解

互 相 愛 護 是 重 要 的

但 是 你 們 呢 ?

如 果 在 一 起 只 是 繼 續 受 傷

又 讓 分 離 一 次 一 次 割 傷 自 己

這 樣 的 愛 只 會 讓 你 血 流 更 多

這 樣 的 愛 只 會 讓 你 傷 痛 欲 絕

那 短 暫 的 歡 娛 像 是 麻 醉 藥

他 始 終 會 退

難 道 你 真 的 只 貪 圖 那 一 點 點 的 快 樂 ?

即 使 身 受 重 傷 ?

這 樣 不 健 康

這 樣 不 是 對 的 !

真 的 愛

不 會 是 這 樣 吧 ?

如 果 這 就 是 真 愛

那 我 寧 願 選 個 一 輩 子 陪 我 快 快 樂 樂

快 樂 多 過 於 傷 痛 的 人 !

你 可 不 可 以 不 要 在 執 著 了

可 不 可 以 讓 自 己 活 得 快 樂 點 ?

說 穿 了

你 們 真 的 不 適 合

即 使 你 花 了 這 麼 多 時 間

只 為 了 等 待 這 一 刻

我 相 信

那 都 不 會 值 得 的

我 相 信

這 一 次 等 待 你 會 學 到 更 多 的

不 要 被 這 種 愛 牽 絆 住

像 哥 說 的

不 用 放 太 重

好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