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8:10:31小布﹋×

輕鬆☺

呼~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

整個就是開心 [笑]

但是  好像也沒有考得很好餒ˊˋ

英文沒有寫完  7題耶

所以一打鐘    我就亂猜= =

不知道會對幾題耶   … 希望機率高一點











雖然說今天是段考  但是我們班卻玩得更兇[笑]

可以說是  小考小玩大考大玩

哈哈  其實更正確的來說

是  天天都在玩

顆   很妙的班吧

被老師說  一點讀書風氣也沒有

的確也是拉   可是還是有人很認真的唷

掃地時間  基本上我們班也是沒有人在掃的= =

但是有時候我&蕾蕾會去看一下  有沒有垃圾

所以  算是乖得囉

嘻嘻  也沒有拉









放學有一小群人一起走  今天多了2個人

原本只有 我 如 ㄅㄛˇㄍㄟ 雪人 橘子[有時會有球球&阿玉]

而今天多了 張阿必 & 蔡豬

後來後來  蔡豬&橘子先走了 [走大門]

我們也要走了  走後門

但是張阿必要去練田徑  所以就say bye掰囉









之後  我們就走去後站

那時還飄著毛毛雨  …

我也正打給我的媽咪  跟她說晚點在來接我

但是手機沒人接  所以我也想她應該已經出門了呢- -

沒多久  媽咪打來囉

還好後來有ㄑ一ㄠˊ好  也還好媽咪沒有生氣

害我好緊張呀>﹋<









沒多久  我 如 ㄅㄛˇㄍㄟ 雪人就到了一家店

那是一家漫畫店   吸引我的是因為有p呀

我們就上去二樓  沒多久我就看到p的海報拉

後來還有看到日雜   噢

好想買唷~~~~~~~

可是  礙於現在正在存錢

所以   只能忍痛拉>"<









  
我跟媽咪約4點40在小如家等  後來一路上我們兩個也有聊天

沒多久   ㄅㄛˇㄍㄟ&雪人先走了

我&小如還搞不清楚狀況  為什麼他們要一直跑

ㄅㄛˇㄍㄟ說  因為剛剛雪人的媽媽騎車過去了

雪人沒有跟她媽咪說她要晚點回家

所以他們就狂奔回家拉  因為他們家也住得蠻近的

而我&如就很悠閒的走著  ‥









到了小如家  她家的狗狗總是很瘋狂

呵呵  反正也習慣拉

這幾個禮拜放學我都&如一起回家

去她家等我哥  他下班會來接我

但是下雨就 …  要我自己走拉=︶=||

今天是因為3:50放學呀  所以媽咪可以來接我呢









今天真的不是普通的冷  就連現在我打網誌

手指都超冰的   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也是吧.0.

好啦  今天還蠻開心的

也不會因為考不好而跟自己過意不去

但是有點氣餒就是拉-u-

反正  下次再努力囉

下禮拜二就要模擬考了呢  又要好好準備了

希望每一次都能有所進步囉  

有要考績測的你們  一起加油囉︿︿

好囉  下次見哩

bye掰*









天氣概況:陰雨
當日氣溫:12~16度
心情指數:85/100



















      by 小布﹋2007/4/3(二)pm06:10

上一篇:懊惱∥‥

下一篇:Happy∩////∩

2007-04-03 18:18:44

嘻嘻 =ˇ=
我們班也玩的蠻瘋的
其實我們是差不多的
哇哈哈哈 ...

今天覺得很輕鬆吼!
=ˇ= 又可以放四天
很開心耶 >ˇ<


今天真的很冷
但是我買到冰的珍奶
我居然忘了告訴她 ‥
我要熱的 > <
聽音樂聽的太入神了 - - oh god
好冰的飲料 = ﹏ =

版主回應
呵呵  你們班也是攸

原來是  同是天涯淪落人呀!

顆  當然開心呀

不過那4天頂多只有一天不看書  大概是掃墓那天吧

其他還是一樣要看書  拼呀~~~




對呀  今天很冷呢

笨呀   居然忘了說要熱的

下次要注意囉︿︿





今天謝謝妳來留言囉  好多呢

超開心  也很愛妳溜>︶<




             by 小布﹋×
2007-04-04 18: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