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7:45:36小布﹋×

懊惱∥‥

今天是段考呢  在上禮拜就已經看完了

SO  也還好 沒有緊張的感覺

就像老師說的吧  感覺現在考試也沒有什麼@@

也就是說  平常心吧

可是也要有相對的努力呀   不是嗎?

每次粗心的時候  都好懊惱呀

很氣自己  但是也改變不了什麼

得到了教訓  學會警惕&細心:)









今天考了國文 數學 地理 公民

我覺得最簡單的  就是公民吧

小考都考得很好  但是今天好像有一些些有難度耶

希望有70分以上就好囉[笑]

國文呀   選擇題蠻難的=n=

也是希望有70分以上囉~~~

數學  這個嘛 …  痾 ‥

呵呵   其實也習慣了那些分數了

我數學不好呢  我也有嘗試努力過呀

前幾天在家複習的時候  大致上都會

可是只要刁鑽一點  題目轉個好多彎

我就  ..  陣亡了[笑]

再來是地理   還ok吧

不過有些也是粗心&不確定  呵呵









昨天下午我再休息看電視的時候  看超級星光大道

就是一般人就可以去報名的  我可是忠實觀眾毆

每一集我都有看   現在已經剩下大概20個人吧

反正最後只有一個可以當百萬明星&有華研唱片的合約

那個黑澀會的鴨子很厲害呢  超強的

昨天表現也很棒  要繼續加油餒

哎呀  這部是種點拉-e-

回來回來~~~

我要說的是  前天晚上

準備要看我猜的時候  這時我還在上網

突然想要作詞  所以就去看電視

廣告就寫詞    寫蠻快的耶

大概15分鐘以內吧  就完成了

而且最快的是   當天就有曲了@@

當然是自己想的囉   ..

我跟別人不一樣  因為我家沒有樂器

所以只能憑藉著自己的旋律  或著抓一些不同的旋律組合

很開心呢  自己也蠻喜歡的說

然後昨天就錄好了  不過沒有背景音樂唷

但是我有想好  會用鋼琴當曲吧

已經有旋律存在   剩的就是去找音囉~~~









然後原本打算等考完試在唱給朋友聽的

可是其實自己暗奈不住 [笑]

所以我今天就唱給蕾蕾聽  她是第一個唷

她知道也很開心~~~









好  接下來才是今天主題得重點 懊惱 ...

就是剛剛呀  我去p[山下智久]的論壇

因為我天天都會去  看日記&回覆[也有其他文章..等]

之前就有舉辦一個活動  因為4/9是p的生日

就是一些p的問達拉  不過要去找

因為我也不過去年的8月份才喜歡  所以會比較辛苦一點

但是我很開心  也很樂在其中

晴天霹靂的是   因為她規定回覆時間要在1個小時以內

而我超過了  因為我要去知識&論壇裡面找答案呀

重點是  要90分以上就通過

可以參加第二階段的活動  

我99分耶  我真的很認真

結果因為時間超過  所以被刷掉了

天呀~~~  超級懊惱的拉

剛剛像瘋子一樣  大叫+失心瘋的叫了3分鐘左右拔

我想我家狗狗都被我下到了  

可是就差那麼一點  更無奈的是

在第二階段名單裡   版主有說第一階段的時間延長10中

也就是說在1小時又10分鐘以內回覆的  都ok

可是我不過就差那麼2分鐘  就2分鐘

我上一個的也是   ... 超無言的

唉  想想

或許是天注定的吧    注定就是這樣

唯一沒有遺憾的是   在過程中

我有努力用心去找    為的就是能參加第二階段的評選

其實多說些什麼好想也沒什麼用  只是抒發心情而已︿ ︿

所以呢  我也懂了

只要想到要做什麼   就馬上去做

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就算失敗了那又怎麼樣

對吧?!

大概說起來很簡單    做起來也不一定那麼容易

就看自己有沒有決心和毅力囉

好吧  就先這樣囉

下次見囉各位  也感謝你們有來看我網誌的人[鞠躬]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留言給我唷

一定會回的  bye掰**---












天氣概況:雨天
當日氣溫:16~21吧
心情指數:70/100











         by 小布﹋2007/4/2(一)pm05:45

上一篇:好難過 … ˊˋ

下一篇: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