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9:16:01小布﹋×

Happy∩////∩

今天是婦幼節耶   都沒有禮物ˊˋ

呵呵  沒有拉

那個好像是小學才有齁[笑]









今天終於沒有下雨拉   YA

然後呢   早上去禮堂聽演講

這次是陽明高中的   校長&學生x2

不過這次好像沒有上次武陵的講得久呢

那兩位學長姊   都是東興的畢業生

他們好像蠻緊張的呢  …









早上的國文課   是師母代課

因為國文老師請喪假   ‥

其實師母有點冷   說的笑話  …

呵呵  不過還好氣氛還蠻OK的









英文課有念分數   昨天考的段考

痾  ‥   我有7題沒寫完

所以用猜的= =  因為是畫卡的

結果很慘  好像都猜錯耶[暈倒]

還好還有及格   真的是好顯呢









再來就是數學拉   呵呵

40幾分我也很開心  [不太正常齁]

可是   恩  ‥  

我會再加油的拉><









下午的數學課  老師讓我們辦慶生會

是慶祝123月份的  呵

雖然現在是4月份拉=m=

然後  就有玩遊戲呀

當然也有老師的cake囉  3q餒

我們玩什麼  攻城堡的

這我可是第一次玩呢@@   一開始不太懂

但是後來就懂哩

最後最後   我們這一隊輸拉

所以要派7個人去演戲[短劇]

其他人要猜是演什麼東西

其實還蠻好笑的

我 珍 如 mo 就幫忙切蛋糕

ㄆ一ㄤ哥就負責拿蛋糕給每個人









下一節就是團體課了   我們班男生都去打籃球

我們女生就去操場看人家打排球

原本女生要報隊的  但是失敗囉

沒多久  就有畢業的學長姊回來

跟生教&二年級的打排球

我們也很想要男生也來打  可是人數不足囉

結果只有蕭啵&胖胖翔跟別般的一些男生打

但是打沒多久就下課囉









放學了   還是跟如一起走

就在她家等我哥   今天她爸媽有在

所以呢  有一點點尷尬

但是也還好   我們就看MS

大概到了5:30左右   我哥就來接我拉

剛好停在seven那    我哥就跟我聊天

剛聊完  我就看到我旁邊有1個我們學校的走過去

我就看了一下  後來第二個

我先看到頭髮    後來看到脖子上帶的東西

我就說  張xx  [小聲且疑惑的語氣]

看到很憔悴也很累  所以就沒叫他了









回到家   我就先開電腦

就去炒菜了   後來是煎蛋

但是一開始不怎麼順利= =

它居然給我粘鍋拉  害我有點束手無策呢- -

後來我還是把它用好了  顆









好囉   今天就先降吧

我要先去洗澡囉

下次見囉   bye掰**---













天氣概況:陰→晴
當日氣溫:16~18吧
心情指數:87/100










         by 小布﹋2007/4/4(三)pm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