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02:03:17‵ 榕妞妞 ♫

♥ ‵ 唱歌、唱歌 <*

 PiC 我 !? = = 假象 -ˇ-
 
 PiC 小老婆与我 >ˇ< 
 
  PiC 我家老婆特優呢 >‵< 
  PiC 假老公耶 !? 帥 !?
 
  PiC 剛認識的,狂ㄉ一ㄤ我ˊˇˋ 他叫xxx



    今天唱歌 還滿多人我不認識的-ˇ-
    但最後還是認識了,呵 。
    大家都很好相處,

    不过,沒有人猜對我的年齡 ˊˋ
    這樣不行噢 !! ˋˇˊ

    我很乖‥ 今天一滴酒 都沒碰!!
    嘻嘻。 

    隔壁非常hight,hight到
    小老婆說:猜拳猜輸的去隔壁跟他們說小聲一點!?
    但我補了一句,隔壁有我認識的噎(!)
    呵! 所以算了唄 ^ˇ^ !!

    謝謝妞芽 *, 破費了 -ˇ- !!
    其實算滿開心的芭 !?
    只差身邊少了個人陪而已ˊoˋ 嗚~

    有事沒事別問我,你公怎麼沒陪你來啦ˊˋ
    我会心痛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