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8:18:56‵ 榕妞妞 ♫

♥ ‵ 懷念、你們 <*

 我很想你們 >ˇ< 
 七賢曾經相處過的同學們 ‥
 學長姐們 ‥
 我常常想起你們 ‥
 因為跟你們再一起時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

 很高興的你們也畢業囉 ︿︿"
 好多人都北上 唉 還有沒有機會見到你們押><?

 我知道我當初意志力不夠堅強 ‥
 沒有繼續陪你們走下去 ‥
 不過我的心永遠永遠都屬於你們 ‥
 偶爾在及時通還會跟你們聊聊天 ‥
 知道這樣我就很開心了嗎?
 
 很多次我都想回去看看你們
 但我沒勇氣見到曾經為我付出很多的教練們 ‥
 還有你們一群原本都說好會一起熬過去 ‥
 
 在台北的你們 要在好好繼續練球哦 :)
 也許哪天會在電視上看見你們的比賽 ︿︿
 我很期待 我相信你們也可以的 。
 在高雄的很有機會再見面的啦! 呵呵 
 你們會一直是我的驕傲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