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08:10:45☺ 玥萌▫小Q ,, ♬

畢旅回憶 第一天))*

第一天 ))*

爛掉的饅頭被= =”
















畢旅回來喏 ..

超捨不得的> <

我們的領隊 → 野狗 ( 是野貓吧!? )

他人超超超超超超好的哦

三天來都沒對我們生氣過

( 我們太乖喏咩 )






第一天 ,

我們去六福村

下雨 (( 心裡莫名的ㄍㄢˋ =  =

海盜船停止=  = (( 我咧 ...

我們去坐笑傲飛鷹

連坐兩次  (( 挖哈哈哈 .. 笑欸
 
第一次 我跟屁叔坐第一牌

上去的時候

雨打在臉上 痛痛痛痛痛痛啊 ~~~~

後來第二次 

我們學乖喏

跑到最後一牌去 哈哈

三星蔥跟屁叔坐最後一牌

羊羊第一次坐就被我拖到倒數第二牌=  =

他快驚死喏 ...

其實 ..

最後一牌才是最刺激的哦^^

記得記得~~~




不過一直在下雨 

真的沒玩到多多 

雖 .....






我們第一天住 福華飯店

雖然說五星級

但 ..

其實還好啦=   ="

風景不錯倒是真的@@

XD

不過很冷

那天晚上大家真是超HIGH的

狂打電話到別的房間去鬧

管他認不認識都打=   =

(( 能看嗎 ... !?!

後來我跟樂樂還拿相機跑到阿賠他們的房間

臨檢 =   =

哈哈哈 ..








回到房間 

野狗來臨檢了=  = (( 查房啦 @@

其實我在門上的洞就已經看到他在查羊他們那間了

後來他要來按我們的門鈴

我們把總電源關掉

他一直按門鈴都沒聲音

快笑死我咯=   =

結果他改用敲門的XD

我問他 "誰?" (( 明知故問 !

他說 " 野狗 "

我 : " 是野貓吧?! "

他 : " 貓你個頭啦~~ " (( 狂笑中 ..

我 : " 野貓就說嘛 ~~ 給你進來 " 

他 : " 你們睡覺了噢?! " (( 裝睡的勒 ~

我 : " 嘿啊 ! " (( 騙誰阿! 

他 : " 怎麼少一隻 ? " (( 少的是米粒 他在裝睡

蟲 : " 這裡 ! " (( 棉被翻開發現了第四隻






差不多 .. 11點多咯吧

我們打算睡覺喏

真是 ..

冷啊ˋˊ





很快的 ..

第一天就這樣莫名的過去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