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22:06:04聖夏

Rainy day 04

過了幾天到了假日,新垣一樣約了龜井出來玩,但這次的地點換到了迪士尼遊樂園,為了今天的大事,新垣、小愛還有麗奈一起開家庭會議就是希望告白成功,

也好在有開會不然小愛她們還真不知原來新垣是這麼老套的人,誰說告白一定要帶花!

 

場景回到迪士尼樂園門口,新垣正對自己加油喊話

 

「加油,里沙!就算不成功還是可以當朋友,不對!一定會成功!啊~怎麼辦?!好緊張。」

 

「阿垣…妳在跟誰說?」

 

「龜...龜!哈哈~沒事自言自語,那我們進去吧。」

 

「嗯。」

 

剛回應完的龜井就牽起新垣的手一起進去,一整天裡面龜井跟新垣玩了滿多遊樂設施雲霄飛車、旋轉木馬、還有很多好玩的遊戲,今天可以說新垣第一次看見不同面貌的龜井,不只是她最愛的微笑還有因為害怕鬼屋而抓緊新垣的樣子,吃鬆餅把奶油抹到新垣臉上惡作劇表情的龜井,都讓新垣對今天的約會可以說非常滿意,但是最重要的任務還是沒忘記就等那個時刻!那個迪士尼樂園景色中女生票選最喜歡的!夜晚裡灰姑娘的城堡搭配著煙火可堪稱最好的景色。

 

「龜…妳對女生跟女生的交往會…會覺得奇怪嗎?」現在剛好演到王子派人找尋灰姑娘

 

「不會啊,性別這種東西對我來說不重要,內心契合比較重要吧。」

 

「那…如果,我是說如果有女生對妳告白,妳會答應嗎?」找到灰姑娘現在是王子的告白時刻,新垣內心已經開始準備。

 

「不會,因為要看我喜不喜歡她。」新垣當場傻住這樣的回答讓人不知道要不要告白。

 

“如果龜不喜歡我怎麼辦可是說不定是喜歡喔,怎麼辦啦!這時候可以call out智囊團嗎?還是刪題法?”

 

就在新垣完全不知所措時已經開始放煙火了

 

「阿垣。」

 

「啊…!」

 

就是新垣不知該怎麼辦卻聽見龜井叫了她,就在轉頭時龜井親了新垣,雖然是淺淺的一吻,但新垣已經滿臉通紅語無論次相對龜井卻是笑嘻嘻的看著新垣。

 

「妳…這…我…」

 

「笨蛋,只有笨蛋才會這樣問一堆問題,直接告白就好啦。」

 

「妳…怎麼知道我要對妳告白…」

 

「本來還沒想到,但是妳問的第一個問題就猜到了,笨蛋。」

 

「哈…是嗎,那…那龜井繪里小姐妳願意跟我這樣無趣又笨又不浪漫的人交往嗎?」

 

「噗!真的是笨蛋都親你了,難道要說不嗎?」

 

「所以是妳答應囉!萬歲~

 

高興到不行的新垣高舉雙手歡呼,當然這樣舉動引來路人側目,不過誰管他們。

 

Being continued…

上一篇:Rainy day 03

下一篇:Rainy day 05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