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22:00:20聖夏

Rainy day 03

之後只要每到假日新垣就會邀龜井一起外出逛街看電影,好友小愛發現最近的新垣不止假日都會外出有時看她在講電話也很溫柔一付戀愛中的感覺同時內心也納悶,最近沒聽新垣說起有新認識的人或是喜歡的人,小愛心想等等吃飯時要好好的問問~這位正直人。

 

「欸~阿垣,最近妳假日常常外出怎麼不喜歡當阿宅啦?」

 

「這位大宅女你還敢說我宅,只是想說還是要多外出曬曬太陽免得都呆在家呆到身病。」

 

「少騙人,快點跟我說是不是戀愛啦~最近連講個電話都那麼溫柔,不像妳喔。」

 

「哪哪有,我本來就是很溫柔。」

 

「妳吃螺絲囉,老實說啦~阿垣,我都跟妳分享我跟麗奈愛的小故事喔!」

 

「好啦,我說就是了,但我先說明我跟她只是好朋友而已。」於是新垣就把跟龜井怎麼認識及近況都跟小愛說明

 

「那阿垣妳對她是什麼感覺呢?」

 

「啊!感覺怎麼說呢?就很喜歡看到她的笑容,有時聽她說到悲傷的事會想安慰她,跟她在一起會有心跳加速的感覺,還有跟她眼神交會時有種被電到的感覺。」

 

「阿垣,妳是讀書讀到變笨蛋嗎?這就是戀愛再白話點就是妳愛上她了!」

 

「愛愛上可是我們都都是女生。」

 

「我跟麗奈也是女生啊,難到阿垣妳因為這樣其實看不起我跟麗奈?」

 

「小愛,妳誤會了,我不在意這種事只是不知道龜是怎麼想?」

 

「那妳就試試看,聽我一句話〝寧願做過而後悔,也不要都沒做過才後悔〞,而且這樣退縮的阿垣就不是阿垣了!」

 

「哇!難得說出這麼哲學的話,呵呵~開玩笑的。也對,這樣退縮就不像我了,謝謝妳,小愛!」

 

「嗯~等妳的好消息喔!」

 

 

Being continued…

 

 

上一篇:Rainy day 02

下一篇:Rainy day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