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19:43:09聖夏

Rainy day 05 (完)

之後的兩人過著平靜甜蜜的生活,誰知道某天新垣一睡醒發現龜井不再身邊以為只是先回家沒想到就這樣消失了一個禮拜,而新垣不知打過多少次電話或是到龜井的公寓等她都是沒消息,就再新垣打算報警時,突然門鈴響了,開門一看竟然就是龜井。

 

「龜!妳那天怎麼突然離開還有打妳電話也都不接?啊先進來坐吧。」

 

「我先不進去了,阿垣,對不起喔,沒跟妳說就走因為事情發生太突然,我現在是偷跑出來拿東西給妳,這張邀請卡給妳,一定要來!」

 

「偷跑?!妳到底發生什麼事?」

 

「一時也說不清,阿垣就先這樣先走囉,要想我喔,掰。記住一定要來!」

 

「喂!龜!」新垣看著搭上電梯的龜井

 

“龜到底在幹麻?邀請卡八兵衛畫展跟龜甚麼關係?”

 

這時新垣絕對沒注意到最近的各台媒體都在報導日本知名神秘畫家將在橫濱場的畫展上第一次出現在眾人面前,那名畫家就是〝八兵衛〞。

 

八兵衛一位畫風極具日本風格且只畫風景畫的畫家,卻從來沒有人看過本人唯獨他的代理人道重沙由美小姐,所以也有人猜八兵衛是老年男性而道重就是他的年輕情人,或許也因為他的神秘讓傳說更是多元化。

 

當天新垣照著龜井給的邀請卡出示給工作人員便被帶進發表會的場地坐,新垣沒想到安排的座位是第一排讓她多少覺得有點怪,漸漸的人都進入了會場而各家媒體紛紛將工具都架設好就等主持人開場。

 

開場後當然免不了各界高層都登台演說一說就是半個小時,讓新垣整個人都打算先夢周公時,主持人終於說要介紹大師了。

 

「各位先生、小姐,現在先歡迎我們的大師代理人道重沙由美小姐。」

 

「大家好,抱歉,我知道大家比較期待看到大師,但因為大師有交代,要我先介紹他的第一次以人為主題的一件新作品也是最後一件。」

 

這時後面的布幕拉開新垣差點從椅子上摔下因為畫裡的人就是自己跟龜井第一次相遇,而畫中的自己是笑的如此燦爛。

 

「這幅畫是大師為了送給他最重要的人而畫的。接下來還是請大師親自為各位介紹,歡迎八兵衛大師。」

 

新垣跟眾人把眼光看像舞台一旁,沒想到出來的竟是女生還是二十出頭的女生最重點是她竟然是龜井!新垣可說是傻住了而各家媒體是第一時間開始拍照連絡公司就是想發表這第一手消息。

 

「哈哈,大家好,我就是八兵衛,我知道一定很多人驚嚇到,不過現在就讓我本人先來介紹這件作品,我命名為〝Rainy day〞,畫裡的地點就是我跟我心裡最重要的人第一次相遇的地方〝橫濱〞,因為她的笑容讓我本來有點困境的靈感化解掉也讓我知道了解世上還有這麼純真的笑容,本來我堅持不畫人物就是因為人物雖然有感情卻不及生物、植物那種單純的美所以我要謝謝她,而我這次公開出現也是想將她介紹給大家就像讓大家學習不管外在多麼美卻不及一個單純笑容,她就是我的戀人〝新垣里沙〞」

 

龜井展開雙手將新垣抱入懷中還偷偷在而邊說“為了這驚喜,可是犧牲我們一個禮拜多沒見面,還有這樣全日本都知道妳是我的戀人,所以妳可跑不掉囉!”

 

“幹麻突然變這麼帥啦,龜!還有這幅畫一定要掛在以後我們的家喔!”

 

END

上一篇:Rainy day 04

奕大屍。 2012-01-22 01:24:46

要命…原來垣龜也可以讓我蛀牙…
剛剛全部一口氣看完
我的牙都痛起來了…XD

Liky 2009-09-11 09:12:57

偶然發現這裡,潛水嗑完文;
寫的不錯唷!請繼續加油=^.^=
ps:最後小新新的反應太快了吧,我私心偏愛遇到這情況會臉紅兼講話吃螺絲的呆垣....XDD

版主回應
呆垣啊~這建議可以放在另一篇文章中! 2009-09-11 18:33:22
聖夏 2009-09-10 19:46:33

自己都知道寫的差...所以草草結束
真是對不起看的大家...
需要我要改進的地方
請不要吝嗇的回應~
還是要謝謝大家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