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6:52:45現在很幸福 _

新生活就這麼開始了♥ 】



 

新生活說好不好說壞不壞阿

 

認識很多人很開心

可是無法住宿感覺融入不了大家...

 


和佳寧第一天新生訓練就一拍即合哦

孽緣就此展開

每天互嗆天兵天兵的

看對方不順眼又愛膩在一起

哈哈

好啦

我知道侯佳寧最愛林佳葦了♥

看妳的課表就知道妳對我用情多深

hahaha

 

 

和琇中一樣是桃園人哦

以後可以一起回家

嘻嘻

我們個性好像欸

那我們到底怎麼熟的

哈哈

 

 

還有好多好多人啦

一下子我也打不完這樣

 

//*

 

 

很久沒發新文章了哦

 

因為佳佳有新歡了

是噗噗噗噗噗浪哦(!!!)

之前一直無法登入

結果林佳葦很厲害修好了哦

 

大家快來一起跟我玩阿☼

http://www.plurk.com/colorful212

 

//*

 

最近跟陳先生感情越來越好哦

每天都要講很久的電話♥

就這樣一直持續下去吧

寒假要去台南玩哦

 

//*

 

還有謝婉君一直keep in touch

每次講電話就會忘記時間

看妳甜蜜蜜林佳葦真開心

 

//*

 

離開金鈴鹿兩個星期了哦

林佳葦都有抽空回去探望大家

最思念你們了美

副店去墾丁玩帶回來的紀念品記得把佳佳的份留下來哦

盤點等我吧

 

//*

 

今天是中秋節還有阿文生日哦

林佳葦最有心了吧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