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0:07:07現在很幸福 _

就別對號入座嘍 】


拜託
這樣很假
別說什麼想恢復之前的友誼那種話
姐妹情深什麼鬼
夠了
很假欸***

很多事
林佳葦
看在眼裡
放在心裡

有沒有合好的心
有沒有合好的理由
我很清楚我自己
但是對不起我沒有餘力去管你了
總是說的很好聽
一點行動都沒有
詹岳勳說
這就叫
屁話*

是不是說過二年級放學也要一起走?
噯唷
好好笑
一年級都沒一起了二年級憑什麼?

褲子的事
最好你不知道我討厭別人學我
最好你不知道我真的很喜歡
最好你不知道我已經買了
最好你不知道我很討厭他穿
知道那邊有地雷還硬要去踩
不就是白目?

只對你自己在乎的人好
普通的其他的就都不用在乎
這就是你阿*

在你眼裡我連朋友都不是好不好
那幹麻講那麼好聽?
想打給誰看

夠了
夠了

林佳為沒有力氣跟你耗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