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3:52:29現在很幸福 _

許浩然是勇氣鬼 】

海盜船好好玩
大怒神好好玩
風火輪好好玩
火山歷險好好玩
笑傲飛鷹好好玩
反正就是六福村好好玩*

//*

今天我很早就出門噢
還差點遲到餒
然後還和黃仁豪很悠哉去吃早餐
明明八點半集合
親愛的好野人八點就打給我說他到了
噢噢
好酷炫

去六福村那邊車上整個就超吵
黃仁豪和司機聊天
林昕怡和我還有好野人聊天
然後最後面的許浩然和詹岳勳也在聊
我們還有時候要回頭和詹岳勳打架

司機很囂張說他兒子讀陽明綽綽有餘啦
白目268我看168還差不多
講那麼好聽

//*

我們到那邊都很少人餒
第一個玩詹岳勳的海盜船哦
海盜船是他的情人
然後林昕怡上去髒話是整串出來的
真的很勇猛

//*

還有大怒神很好笑
黃仁豪和詹岳勳數很準欸
真的數到三就掉下來了

//*

火山歷險快把我笑死
大家分三艘船坐
然後詹岳勳黃仁豪還有好野人都坐前面
下來只有詹岳勳幾乎全濕
林佳葦林昕怡還有許浩然坐後面
結果只有林佳葦是乾的
所以林佳葦很聰明囉
找詹岳勳檔水是對的:)
詹岳勳這麼胖*

//*

然後那個咖啡杯真的很勇猛
詹岳勳他們轉超快的餒
我們這邊都轉不動
結果就是大家都停了詹岳勳他們還在轉
許浩然整個在那邊癱瘓下不來
最後我們都在笑他們根本就沒在轉我們自己的

//*

然後詹岳勳最勇猛哦
他咖啡杯下來直接跟我們上去老油井欸
老油井不好玩真的
在上面很難受*
真的很暈想吐
而且我光著腳走在地上燙死我
黃仁豪很可憐
因為我不敢自己一個人坐
所以詹岳勳就陪我
黃仁豪就要去別的地方一個人坐
辛苦了哦:)

//*


還有急流泛舟
那個真的很白目
不是我在講
才第一個漩渦我就連內褲都濕了欸
接下來的路上整個就幾乎都在躲水
林佳葦跟林昕怡是大贏家
衣服都可以扭出水來欸
然後最北霸就是那個瀑布
完全沒地方躲嘛
我都不知道鑽到好野人的腋下還是背後了
然後結果就是背全濕
我的美背欸
都被大家看光光
拜託
林佳葦超聰明的好不好
海灘褲還有夾腳拖就是衝著急流泛舟來的欸
黃仁豪還噹我是來渡假的
你們都要羨慕我
耶耶--
這是少數我們六個都一起玩的設施欸
很值得紀念噢*

//*

下午我們去動物園噢
走路的時候看到好多猴子
他們大家都在吵是誰的親戚
最後好像是林昕怡最多家族成員在那裡噢*
還有搭那遊園車真的等很久
而且一上車全部攤平都要睡了
長頸鹿真的很可愛欸
我等半個小時的車就為了看15秒的長頸鹿
還有那個老虎很搞笑
他睡覺的姿勢和滷蛋一樣餒
腳都要張很開

動物園裡面的動物都好可憐
他們都很熱餒
每隻都躲在陰影下面不然就要泡在水裡
不是在睡覺就是快睡著
他們的生活很無趣:﹙

//*

後來我們又去坐一次海盜船哦
這次林昕怡沒尖叫餒
但是把我的手抓到快爆血管:﹙

//*

然後然後黃仁豪完成我的心願欸
笑傲飛鷹噢噢噢*****
詹岳勳賴皮啦
說要陪我坐然後落跑:﹙
排隊排很久欸
而且我真的超級超級緊張
然後林佳葦沒膽不敢坐第一排
退而求其次坐第二排
嘻嘻*
他檢查很久餒
是煎熬,真的
我坐在那邊等他等到想尿尿
出發之後就還好了餒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玩噢噢
到最上面的時候
黃仁豪還跟我說
我們離天堂很近嘛?



還有離場前
黃仁豪和林昕怡真的很勇猛
他們衝到噴水池裡面去欸
全部又再濕一次
兩個大三八啦

//*

回去坐公車就坐很久:﹙
林佳葦從頭睡到尾
而且林昕怡說我的頭一直撞來撞去餒
我想也是
我覺得我一定有撞到窗框
因為我醒來跟好野人說掰掰的時候太陽穴很痛欸
林昕怡肩膀太薄弱靠不住啦
嘻嘻

//*

今天很好玩噢噢噢**
而且勇氣王是許皓然
再來是好野人和林昕怡
最膽小的是詹岳勳黃仁豪還有林佳葦
哈哈

//*

孩子們,,我們的下一站是哪裡?
詹岳勳擋我鏡頭啦
胖死了*
胖鍹穿儀隊衣服在裡面表演欸*
當趕鶴的人
好好笑
大瘦鍹 2008-08-31 19:48:59

ㄟㄟ~我沒去也別找替身阿
我很珍貴ㄝ>///<

好野人 2008-08-27 12:49:03

哈哈 超好玩的阿~
我們下次再出去玩~

去 紙片昕說的八仙

版主回應
okok囉
就不要又有人是進去散步的
哈哈


不要叫林昕怡紙片昕啦
這樣她會太爽
都快用鼻孔看人了
哈哈*
2008-08-27 16:08:17
紙片昕 2008-08-26 17:05:03

下一站是八仙辣~

=ˇ=

版主回應
哈哈
好啊好啊
原班人馬噢噢
還要加胖鍹還有阿麥麥餒:)
2008-08-27 16: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