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23:12:01默 〃

乖,還有我在


     其實我早就知道會這樣了。

     不過,聽妳親口說出來,還是好震撼。





     這樣的決定是否正確,我們都不知道。

     唯一肯定的是,一定好痛好痛,對不對?





     我知道妳現在需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這些日子,妳一定用盡了所有的力氣。






     我有沒有說過妳很勇敢?

     我有沒有說過妳很堅強?

     

     

     當妳想說話的時候,我可以借給妳我的耳朵。

     當妳想休息的時候,我可以借給妳我的肩膀。

     當妳想哭泣的時候,我可以借給妳我的安慰。

     不管怎麼樣,我會一直在妳身邊。





     一切會過去,就像雨過天青。

       彩虹,依舊耀眼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