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5:53:06『忠心_只為妳』

Sorry…

 對不起…


 昨天的我 說好要上線陪妳…


 時間卻一直拖一直拖…


 跟妳說沒喝酒…結果朋友拖我去唱歌…


 我還是被灌了>﹏<”


 上線的時候 我又陪妳沒多久就下了~”~


 其實我感覺的到妳有點點的不高興 跟有點點的失落…


 (或許是我的錯覺)


 但對妳 就是很抱歉…


 曾經答應過妳 天天要陪著妳開心…


 但昨天的我 失約了…


 今天早上 本來也答應好要叫妳了…


 但是人在醫院吊點滴…


 我想離開急診室到外面打給妳…


 但是…


 醫生不肯~”~


 對妳 我看 我真的需要列個表格寫說我哪裡惹妳不高興了~”~


 應該會很多拔>﹏<”


 打了那麼多 我好像也不知道我該表達甚麼…



 總之…













 老婆:



   對不起…


   我以後不會這樣了~”~


   還有…


   謝謝妳對我的包容…


   也很謝謝妳對我的關心…


   我都有感覺到…

上一篇:序…

下一篇: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