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13:40:05『忠心_只為妳』

承諾?

 

  本來不相信承諾 也不願意再給任何一絲絲的承諾給別人


  但是 這次 我破例了…


  因為我想跟妳說…


  妳的心意 妳對我的愛…


  我是真的都收到了…


  很清楚 很明白…


  






  妳的生日 或許並不會像妳報台上打的一樣…


  但請相信…


  一定有我陪在妳旁邊…


  我也會一直陪在妳身邊…


  或許 真的不會有永遠…


  但我會一直陪著妳慢慢的等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會一直陪著妳…


  這不會是不可能…


  也不是妳想太多!


  因為 我心裡 正是這麼想的…










  別再想太多了…


  或許我真的不是很好…


  很多甜言蜜語 我真的不會說…


  明明知道自己很在乎妳!


  但我就是真的開不了口…


  但不代表我不愛妳


  懂嗎?



















  往後的日子

  
  交給我陪妳度過 好嗎?

  
  妳的鑰匙 我說過了…


  我不會在還給妳了…


  至於我心裡面的鎖…


  我們一起想辦法 把它解開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