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2:37:38『忠心_只為妳』

序…

 沒辦法 我真的不會用無名!


 不要怪我(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壓~”~)


 所以我只好申請一個報台囉!


 妳要很高興很高興!


 因為我因為妳跑去申請一個報台耶!


 有沒有很感動?(我知道妳想打我~”~)


 愛上妳 我真的覺得很妙!


 記得我問過妳一件事嗎?


 妳甚麼時候才會跟我說妳愛上我了?


 講實話 我不急著要妳馬上跟我說妳愛上我了…


 可是我很希望到最後 妳會真的很認真的跟我說 妳愛上我


 懂嗎?


 雖然…


 我常常叫妳笨蛋跟豬頭…


 但是我並沒有嫌妳一 一


 所以妳別亂想 知道嗎?


 今天 我們一直在想該怎麼叫對方…


 講實話 很想叫妳老婆 但是我知道時機還沒到


 所以我選擇了慢慢來…


 當妳哪天 想叫我老公之後再說拔~”~


 其實 我也很會吃醋 也很會粘人


 但 我並不想給妳那種壓力


 就像妳說過的 妳想要的是一段簡單 開心 高興的感情


 所以 我會配合著妳…


 我會永遠記得今天跟妳打勾勾承諾過的…


 承諾:


 『我會天天陪著妳…不只陪著妳開心!我更會陪著妳度過所有事…』

下一篇: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