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0:57:40

stop



因為按下stop的不是我

所以我會留戀

就像我的歌還沒播完卻被強迫停止般

只要等到我在心中慢慢放完這首歌

然後我也會覺得stop

通通都是一種感覺 說不上來 真的




愛情一種遊戲

實在好難用信任去堅守一段愛情

因為我們的頻率不同

所以想法什麼什麼的也會搭不上

必須習慣 .... 你不在的每一天



哪怕我在多想念你 都不行






我實在沒勇氣去傷害別人

如果我做了這件事

會讓兩個人哭泣 那我不如自己承擔自己痛

既然我選擇承擔那我就不行說 是我選擇的







搶來的才是真愛



我只怕搶來後 一切都變卦

如同喜歡的心 .... 也墮落







算了

我又在胡言亂語了XD





上一篇:我不知道

下一篇: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