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2:18:38〝笨蕩♀臻☆,,

漁人碼頭一日遊 *

昨天 Go to the 漁人碼頭 ‥

我的媽呀 !! 也太遠 ×

到都快累死哩 = =a (( 我第一次坐公車去噎 ))

好想吐唷 。。 又沒什麼睡 !!

唉呦 × 不過我想看我老公(杰倫) , 所以就去喏" 。

哈 ‥ 我真是38 >///<

不過那其實是南拳媽媽的演唱會啦 。

南拳媽媽很棒唷 ︿ ︿ 我周圍的人都很high 。

後面那兩個女生尖叫有夠大聲 , 我都要聾了  = =a

後面的男生也都很智障 , 大家都會唱 ︿ ︿"

一開始去的時候 , 沒什麼人 !!

我們站超前面的啦 !! 5點多去的吧 。

7點才開始 !! 雨一直下 , 下超大 !!

一直狂淋雨 ‥ 我都快死掉喏 "

還生病了 " 頭好痛 !! 喉嚨好痛 ‥

而且我快餓死了 !! 午餐跟晚餐只吃一個銀絲捲耶 。

ㄨㄨ ‥ 想去買一晚魚丸湯 !!

老闆還不見喏 , 是怎樣 !? = = 。。

算喏算喏 !! 減肥啦 ‥ 哈 !!

回家想坐公車 , 還等不到公車 ‥

又坐捷運又換公車 , 真的快累喏 "

看到一半本來不high了 ‥ 可是看到我老公出來喏"

整個就是開心 ︿︿ 哈 !! 後面的人很智障 ,

還說不出來就靜坐 !! 自以為倒扁唷 !?

而且是南拳媽媽的演唱會 , 還有人喊杰倫 !!

超智障 !! ya ﹋ 果然很多人愛我老公 。

可是不可以跟我搶啦 !!
 

ps: 我老公穿彈頭的衣服唷 !! 

    很不搭嘎 !! 很搞笑捏 。

    誰叫彈頭平常都穿他的 !! 

    杰倫穿彈頭的衣服感覺好瞎唷 !!

    不過看久還頗可愛的啦 ‥ 哈哈 !!


        愛死我老公喏 >////<


杰倫叫別人上去唱他的新歌 , 結果他點到一個男生 !!

那個男生也真可憐又真Lucky = ="

可憐的是: 後面一直叫他下台 , 罵他土包子 !!

      還說便宜他了 !!  ( 真是過份 )


幸運的是: 他可以很靠近杰倫 , 還可以給杰倫伴奏 , 

      還免費得到一張杰倫的簽名cD ‥

      超好的 >///< 我羨慕 !!

      而且不用排隊就可以得到簽名噎 !! 超好的 。






唉呦威呀 !! 我好累 ×

休息去喏 !! 老公 ‥

我今天不能去簽唱會看你喏  !!

我會掛點 ×

上一篇:MTV 

下一篇:小西 *

〝笨蕩♀臻☆,, 2006-09-19 17:43:46

吼 .. 你不要吵啦 ..

我老公比較可愛 *

我愛死我老公 ..

雖然你老公也不錯 ^^

︿湘湘︿ 2006-09-11 06:27:20

你老公可愛吧  可是我老公也很可愛的說~

顆顆!!

茶茶 2006-09-10 12:47:22

.....



多多休息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