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7:33:57◦ ° 蝸牛豬☻,,

做壁報 -ˇ-

今天 ,,


起惹個大早 -ˇ-

陸點伍拾分就起床惹耶ˇ (( 今天星期六

可是後來東摸摸西摸摸

摸到火車從我家前面過惹 ˊˇˋ (( 我家前面正是鐵軌 @@!

整個就是 痾 ....

還好我聰明的腦袋想到了 !!

客運 !!!!!

其實也算幸運喇 剛好有車車可以坐

而且整台車只有我和司機兩個人-ˇ-

(( 拜託 ˋˊ 不要聯想到A片情節

後來就到崁頂停車 ,, 走好遠才到火車站 ˊˋ

在那裡等阿投 >< 等超久的

@ˇ@ 還有幾個白吃男生在跟我打招呼



到學校 我跟阿投兩個超顯眼的 ><

學長都穿運動服 ,, 只有我們穿運動服

而且我的鞋 還不是普通的閃亮而已 =ˇ=



說到那些學長 ... 耍白幕的一堆

平常根本不會注意到我們

穿一次便服而已 就每節下課跑上來 -ˇ-

可能是我家阿投太美麗惹 ><



本來是要坐11點多的火車回家的

後來想說 陪一下大家好惹 ><

就坐1點半的 ... 哈 蟑螂陪我好久




對惹 蟑螂 那件事我不會說出去的

我哪有那麼大嘴吧阿ˋˊ?

相信我 @@!!




後來就自己坐火車回去

在潮州火車站補票的時候 ....

就在等前面的阿罵 ..

等的很無聊 我就一直亂看四周

往後看的時候 ...

神奇的事情發生惹 !!!!

我竟然 .... 看見 老大 ⊙ˍ⊙

整個就是 驚 到 !!





不過 ... 老大穿降子很帥 ><



是因為平常太不好看惹嗎@@? 哈

是真的不錯看喇 ˇ

而且老大看到他們同屆的還轉過去

死白吃的 !! 哈 XDDDDDD







看見老大ˇ 讓我很開心喲 ♥






開心ˇ豬













上一篇:Money

下一篇:痾 ...

戴toro 2007-09-21 21:34:32

你老大?!=ˇ=
哈哈...他一定是說
(哇靠!!哪來的潘正咩XDD)

戴toro 2007-09-16 18:02:30

=///=美麗?!這形容詞在我身上怪怪的耶....
那些學長是看到妳吧!!
哈!!妳是大正咩餒=ˇ=

版主回應
哪會ˇ 妳根本就是罡妹 × 肆 !!
是看到你喇你喇ˇ
那天老大看到我 .. = )
也有說一些讓我很開心的話ˇ
囍 >___________<*
2007-09-17 14: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