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0:16:40攸 關 亞

MAR─不 經 意 。10 章

10.〈再度相遇〉




「明天又要打仗了呢…」靈靈亞仰望星空,跟阿爾談著天。

「是啊。這次不知道又會派出誰來打。」

「輸了的人…不會再出來了是不是…?」靈靈亞忽然喃喃的道。

「嗯?」阿爾感到怪怪的。

「羅藍啊!他不會再出來了吧…?」靈靈亞的臉上突然變成了有點失望的表情。

「唉…真可惜…我好想再和他打一次呢…」靈靈亞瞄了一下阿爾。

「……」醋?阿爾的心裡不知怎地,感覺有點不太舒服。

「撲……」靈靈亞突然偷笑了起來。

「幹麻…」

「你又在吃醋拉?」靈靈亞捂著嘴笑著。

「才沒有…別亂講…」阿爾的臉頰開始熱了。

「我才稍微提到羅藍而已,你的表情馬上就變了,很可愛耶!」

「……我不理你囉──」阿爾維斯以不爽的眼神看靈靈亞。

「哈哈哈哈!」靈靈亞很難得的開懷大笑,阿爾維斯從沒看過這樣的靈靈亞。突然覺得…她笑起來還蠻迷人的嘛…?

「喂!喂!唷呼?」阿爾愣了一下,才看到眼前的一雙手正在揮。

「你怎麼突然呆住拉?」

「沒事…明天還要參戰,先去睡吧…」阿爾維斯起身,掉頭就走。

「呵呵……」靈靈亞微笑著,正打算走時…一雙手拉住了她。

「?!」靈靈亞的戒心上來了,轉身一拳揮過去--

「是、是我啦!」羅藍偏了個頭,差點就被打中了。

「…羅藍?你為什麼會在這?…」靈靈亞睜大了眼。

「呃──明、明天的戰爭遊戲,你、你要加油喔!!」羅藍急促道,之後就用往復之戒走了。

「什……」靈靈亞還有點呆呆的。我在夢遊嗎?



「今天又有戰爭遊戲要打了耶…好累喔…!」銀太伸了伸懶腰。

「加油阿,隊長!」傑克一派輕鬆的拍了拍銀太的背。

「大家辛苦了!今天的對戰人數是3-3!」

「那…今天要輪誰上場?」龐森問。

「…我要!」靈靈亞往前踏進了一步。

「………」阿爾維斯望了靈靈亞也跟著做相同的動作。

「那麼,請再決定第三個人!」

「……」夏看了看那那西──

「那那西!你去!」夏用力推出那那西。

「啊?我?」那那西疑惑的指了指自己。

「恩啊!你去~~~」夏滿面笑容的,但是笑容似乎有點邪惡。

〈……不祥……的預感…〉靈靈亞掉了大水滴。

『不.能.用.雷.唷~~』夏突然把嘴湊到那那西耳邊。

「不然我會怕喔~!」夏燦笑。明明就已經不怕雷了…

「……」那那西無言的看著夏,不過小惡魔的笑容在她臉上也是很可愛。

「要甜蜜等戰爭遊戲打完吧!」桃樂絲催促道。

「喔、喔!」

「往復之戒!戰鬥場地─冰原地帶!」




「還真冷。」靈靈亞撫了撫自己的手臂。

「來了!」感受到,CHESS兵隊的魔力。

「……!」三人共同驚訝的看向敵方的一個人。

「羅藍?!」

「他不是輸了嗎?!怎麼可以再上場?!」一陣驚呼傳來。

「因照魅影的命令,特別恩准羅藍再度上場。」龐森解釋著。

〈……原來啊……那不就等於點我的名了?〉靈靈亞想。

〈不過他的神情怎麼那麼難看阿?〉心中又同時不免產生疑惑。

「羅藍,你的戰帖我接收囉!」靈靈亞示意要羅藍上場。

「…恩……」羅藍的神情還是很難看。到底怎麼了?

「戰帖…?」阿爾所不知道的他們倆的戰帖。

「我最後出戰。你們兩個先去!」

「……OKOK!那我先上囉!」那那西站了出來。

〈哼哼…不能夠用雷阿…?那就得看我的耍槍技術囉!〉

在這一戰當中,那那西打的特別起勁。

「那那西獲勝!」雖然那那西打的氣喘吁吁,還是替MAR隊贏了一場。

「接下來…」輪到阿爾維斯了。

其實阿爾維斯根本無心打仗,心裡一直想著靈靈亞和羅藍之中的『秘密戰帖』。還是勉強贏了一戰。

「騎士級的!換你了!」

「喔……」雖然點了靈靈亞的名,但羅藍的神情很清楚的表現了出來『不想打』。


為什麼呢?

















                BY─攸關亞









夏堯 2007-05-19 23:13:21

不知道為何…?
覺得這篇的夏蠻可愛的ˇ (笑)

阿爾維斯也越來越容易吃醋了 XD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