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1:03:23攸 關 亞

MAR─不 經 意 。 9章

9.〈吻x妖精的牽絆〉



「果然是你!!提斯塔!!」靈靈亞看著樹上綁馬尾的男人,喊了出來。

「提斯塔?!」阿爾維斯也吃了一驚。一直追捕著靈靈亞的人就站在自己眼前!

「唷,寶貝!好久不見!我好想你呢~你怎麼可以跟別的男人走在一起?」提斯塔從樹梢上輕盈的跳了下來,輕浮的說著。...而且還跟那那西一樣...

「──你少白痴!快點解除詛咒!!」靈靈亞說時,阿爾維斯才注意到提斯塔手上拿著一個印有殭屍刺青圖樣的鎖鏈ARM。

「那可不行~要是解除了,你們不知道會逃到那兒去?」語畢,從樹叢裡慢慢走出一群提斯塔集團的人。這種魔力...可不是一般人所能擁有的啊!!

「嗚...」兩人忍著痛,慢慢站了起來...

「十三圖騰鎖鏈!!」

「飛逝流星!!」兩人發動了ARM,把不少敵人都打飛了,但就是打不著提斯塔,也破壞不了他手上的ARM。不管兩人的攻擊再怎麼敏捷,還是比不上敵人那種像蟑螂般的再生速度。

〈可惡...!已經快到極限了...不逃離這裡...再加上他的詛咒,我們都不用活了!〉阿爾維斯想,側過頭來看著喘著氣的靈靈亞...她的魔力好像減低了?

阿爾維斯突然把靈靈亞轉過來,抓住了她的肩膀之後緊緊閉上眼。

「阿爾維斯?你...」靈靈亞還正感到不解時,阿爾維斯便用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從她的唇上吻了下去。

「......」阿爾維斯的這個舉動,使得在場所有人都呆滯住...提斯塔也是,靈靈亞也不例外。提斯塔呆的自己的魔力都消失了,詛咒也就這樣解除...

「快走!!」阿爾維斯看準時機,拉著靈靈亞的手趕緊逃的無影無蹤。




「呼...呼...呼...」他們跑到了一個山洞裡面。

「你、你剛剛在幹麻?」靈靈亞喘著氣問著。

「如果不那樣,你會被他們帶走的。」阿爾維斯不敢看靈靈亞,眼睛微微往靈靈亞那瞥了一下---

靈靈亞在對自己笑…!他很快的紅了臉。

「阿…對了,楓現在不知道在哪了…」靈靈亞突然喃喃的說道。

「楓?是誰?」

「我的守護者,前陣子我讓他和貝兒去玩了。」

「貝兒…!」阿爾維斯這時才想到,這幾天都一直沒看到她…!咦?自己為什麼會忽略了她?

「可是如果是守護者,為什麼妳還可以動?楓也是精靈嗎?為什麼可以和貝兒…?」阿爾維斯一下子就問了幾個問題。

「你一個一個問嘛……楓跟貝兒是同一種妖精,是因為詛咒,楓才變成守護者ARM的…因此使用它會耗損一點魔力。得趕快找到神聖RAM才行…不然我的魔力會耗損完的…」

〈原來如此…!難怪剛剛隱隱約約覺得她的魔力有降低…對了!可以用艾莉絲啊!〉阿爾維斯突然想到巴波。

「你要找他們嗎?」靈靈亞問。

「…不,先回城,我有辦法解除楓的詛咒!」阿爾維斯起身,拉起了靈靈亞的手,脫掉了她的其中一個ARM。

「ARM我來發動吧!前往雷琴列!」靈靈亞還來不及反應,一睜開眼,就已經在城裡了。

「大姐~~~~~你跑哪去了啦?!我好擔心的說~~~」才剛到,靈靈亞就接受了夏迎面而來的擁抱。

「痛啊……」靈靈亞的眉頭皺了一下。

「咦?!大姐你怎麼了?!」夏趕緊鬆開手臂,緊張的看著靈靈亞。

「銀太!」阿爾維斯叫了銀太,在他耳邊說了幾句話…

「恩、恩!可以啊!」銀太語畢,並用邪邪的笑容看了看巴波──抓起巴波向靈靈亞那走去。

「喂、喂喂!!身為臣子怎可那麼沒禮貌!?」巴波掙扎著,銀太則是越抓越緊。

「因為不這樣你絕對不會乖的嘛~~!」銀太又笑的更邪了。

「你、你、你…你要幹麻?!」此時,銀太已經走到靈靈亞面前。

「巴波第四型態─艾莉絲!!」巴波還來不及掙扎,就已經變成了跟原來面貌有著天堂地獄之差的艾莉絲。

「這…是…神聖ARM?…好柔和又神聖的一道光芒…」靈靈亞沉醉在其中了。

『靈靈亞!』突然,耳邊傳來了楓的聲音。

「楓…!」靈靈亞嚇了一跳。發現楓的殘影就在大家眼前,貝兒也在他身旁。

「貝兒…!」

『謝謝妳…這麼照顧我…我會和貝兒回到精靈國度的…謝謝你…幫我解除了詛咒…但願有機會再見面!』

「…楓…」靈靈亞的眼神裡流露出絲絲不捨。

『阿爾維斯…對不起…!我得回去了…再會囉…!』貝兒的殘影笑著,阿爾維斯的面容也帶有略略感傷。

「恩。再見!」阿爾維斯和靈靈亞也都笑著送他們離開。兩個殘影也慢慢的正在消失…

「詛咒-解除了。」靈靈亞手上戴著的守護者ARM也破碎了,留下的,只有楓在靈靈亞心中留下的殘影。

〈楓…要幸福喔…〉靈靈亞握著手中的碎片,祝福著。

〈貝兒…謝謝你…〉







                BY─攸關亞



*    *    *



呀…這篇感覺寫的有點短說XDD


別見怪唷……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