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0:18:28攸 關 亞

MAR─不 經 意 。11 章

11.〈陷阱x記憶的殘像〉





「對戰開始!」

「飛逝流星!」靈靈亞想也不想的就對羅藍展開攻勢。

「…石方塊!」羅藍先是猶豫了一下之後才阻擋。

「魔力進步了,但是速度變遲鈍了唷,羅藍。」靈靈亞開始說起教來了。

「………」羅藍還是不發一語,也沒有出現粗線條的情況。跟原來的他感覺上差了十萬八千里。

「刃旋律!」這是以前發現靈靈亞也有殭屍刺青的關鍵守護者。

羅藍真的比上次進步許多,現在所有的小刀都躲的開了。

「…不錯哦!」讚賞完,靈靈亞的魔力波長開始改變了。

「守護者ARM─奧雷利多!」靈靈亞召喚了一種跟布林金差不多的大型守護者,看起來像是使用力量型的。

「…!!」羅藍有稍微醒了過來。

「西洋劍鞭!」沉默許久的羅藍終於發動了一些攻擊了。它的每一鞭都有打中靈靈亞的守護者。

「醒過來啦?」靈靈亞笑了一下,收起奧雷利多。拿起龍靈槍。

「要打的盡興你的戰帖才算沒有白發喔!」這番話又讓阿爾維斯感到不爽了。

就在阿爾維斯還在沉思時,比賽狀況有了變化。

羅藍拿出了很多以前從沒看過的ARM,靈靈亞的魔力就被他的其中一個ARM吸去了。

「差不多了…」羅藍出現了難過的表情。一股強烈的魔力也就此傳來。

「暗黑ARM─暗黑夢靨!!」一些漆黑的不明氣體僅僅包圍了靈靈亞。

「?!」靈靈亞被氣體包圍後,漸漸感到虛脫無力,眼神也開始慢慢的空洞起來。

「靈靈亞!」看到這樣異常的靈靈亞,阿爾維斯開始緊張了。

「………」只見靈靈亞閉上眼慢慢倒了下去。羅藍跑上前去接住她。

「!!」

「…對不起…」羅藍的瀏海遮住了他的表情。

「往復之戒!」羅藍連帶著靈靈亞用往復之戒離開了。

「這是怎麼回事?!」在場的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靈靈亞!!」

「大姐!!」

「戰爭遊戲發生異狀!把生還者送往雷琴列!!」

龐森等人抵達雷琴列後,MAR隊上的人馬上就衝上前去。

「喂!!給我等一下!!」夏大把拉住正打算逃跑的龐森。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大姐被羅藍帶到哪裡去了?!」

「這、這、這我也不知道啊!」龐森緊張的解釋著。

「你怎麼可能不知道?!你是主審裁判不是嗎?!」夏憤怒的喊著。

「我雖然是裁判,但是主要佈局都是由魅影大人在安排啊!」龐森可憐兮兮道。

「魅影……?」夏冷靜了下來,放開了龐森。

「往復之戒!」被放開的剎那,龐森趕緊溜走了。

「魅影…!你到底再打什麼如意算盤?!」阿爾維斯握緊了拳頭。





「魅影,我把她帶來了。」羅藍以搭肩法送靈靈亞過來,到了魅影面前。

「很好。用神聖ARM把她喚醒吧!」

「是。」羅藍掏出了神聖ARM,聖潔的光芒降到靈靈亞身上,她也慢慢睜開雙眼。

「……!!」靈靈亞醒來後,發現了周遭的景物的不同。戒心一下子提升了不少。

「你是誰?!」靈靈亞看見了魅影。第一次看見。

「…羅藍,你先退下去。」魅影命令。

「……是。」羅藍鞠了個躬。正要踏出門,羅藍稍稍回首了一下…



「……」靈靈亞以零下50度的眼神瞪著魅影。

「呵呵。居然連我是誰都不知道,真是稀奇啊!」魅影笑了。

「可笑!我看你八成也不認識我!」靈靈亞很酷的放話。

「不~我跟你關係可深的呢!」魅影起身,向靈靈亞走近。

「你要幹麻?!」

「─────」他們四目相接時,一些畫面閃過了兩人的腦袋。



『吶!哥哥!你看你看!這些花好漂亮喔!』

『小心呀!靈靈亞!會摔跤的!』

『噢!』

『靈靈亞!』

『哥哥~~~』

『真是的!我不是叫你小心點嗎?神聖ARM!』

『哇--這是ARM嗎?好漂亮喔!』

『嗯!這是神聖ARM喔!』

『以後我一定也會用很多很多的ARM!一定會變的很強!』

『那──這個給你!』

『這是什麼?黑色的繩子?』

『把這個繫在頭髮上!哥哥的就綁在手上吧!』

『…好!我們要以這條帶子當信物,永遠都不要分開喔!』




「───哥哥?───」靈靈亞空洞的眼神中慢慢的溢出滾燙的液體。




以前在腦中的殘像,就在這時刻───




忽然清晰……











     
                   BY─攸關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