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1:11:13洋蔥湯

不懂低頭認錯的沙豬?

冷戰到現在也2週了.
我不想跟他合好.因為心底還有氣
心中那些恨的記憶都隨時被他的行為勾起來
他拿著手機當鬧鐘上床時(就想到他當初也是為了早起.去給楊小姐送早餐)
他不肯吃我煮的晚餐.發脾氣嫌菜色不好時(原來是有所比較了.處處刁難我)
.................................

也覺得一個男人.不懂的低頭認錯.也學女人搞冷戰.實在不是個男人!

有本事想偷吃.卻沒本事認錯
只會惱羞成怒外加冷戰

那好呀.有本事你就不要上我的床
看誰忍的久
好膽再去找你的楊小姐呀!(楊小姐1號?楊小姐2號?)
反正狗就是改不了吃屎!

上一篇:我恨你!

下一篇:又結束一次冷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