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1:46:31洋蔥湯

又結束一次冷戰

昨晚終於結束這一波的冷戰
我也找到我想要的東西跟證據了
這傢伙也好笑
藏在那種地方
以為他有多高竿哩
他大概也以為經過這麼久
我都沒發現.應該也不會發現了吧?!
嘿嘿嘿!
老娘我豈是省油的燈!

我倒要看看
他這次要搞啥花樣?這筆9000元他要藏到何時?

他這次似乎想藉控制經濟來控制我
很好!
我終於看到這傢伙有所表現了
以前都讓我感受不到他對我的離去是否在乎
現在總算有點進步了

男人~~
要他們開口道歉似乎是很難的一件事?
也以為只要腿跨過來.就可以擺平所有的歧見了?
殊不知.現在開始.才是遊戲的開端哩
我要沉的住氣
繼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