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18:26:26尚未設定

想打工啦。。

找工作真是難,吃足苦頭了我!
想去咖啡廳上班但我好像不夠格後,阿彩還笑我呢
真不夠朋友,我都沒笑你會幫人看店看到賠錢了勒,哈哈

但最近不知怎的,花錢越花越兇。
真是不好的兆頭,現在真的很擔心考試的事,希望能讀得上好一點的大學喔!
拜託拜託>< 祈禱中。。。

今天花了880買了一組洗逗逗的,最好要給我有效,不然我就..
我就...
其實我也不能怎麼樣啊!就只是自己在家生氣罷了
唉唷!我真的很好騙吧 要學聰明點拉!

今天還跟阿彩去看的史瑞克2,是真的滿好笑的拉!
那隻貓可愛的要死,難得我會說貓可愛ㄟ
太好笑了!老是裝無辜 哈
不過我看過最好笑的卡通還是冰原歷險記
嗯 最近都有重播囉!好笑捏 haha

還有啊!那隻梁獻豬,我拜託拜託你不要再我面前講到他了拉
我真的快哭了我
因為他 我失去了多少朋友啊
沒人可憐我啊 就因為他為我犧牲了多一點就全盤否認我的付出嗎
怎麼可以醬啊
那我到底算什麼!
真是氣沖沖,虧人也不是醬虧的,說到我的痛處了這會兒~

唉~今天就先寫到這兒喔
沒什麼特別的事了

* 暑假的星期天,人還是好多唷 *


PIC 在旗津的海邊吃著美味的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