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9 21:58:20绿 色 小 精 灵

回家了 ^_^

明天就可以回家,
但后天就得再回来了。

可以呆在家的时间不到48小时,
但我却得花上约12个小时的来回车程,
值得吗?

朋友都说,
这样也要回啊?

其实,
在知道四天后有个考试的当儿,
我是有点不是太想回家了,
因为,
回家就不能做温习了。

但,
答应了要搭朋友的顺风车,
不能临时闪人,
那太没口信了。

如果让妈知道我有考试还要回家,
一定会被碎碎念,
读书对于我而言,
是天下的大事。

为什么那么想回家呢?

因为,

回家可以看29寸的电视机,
不是现在小得不能再小
又得自己去调天线的小箱子,
而且,
家里有得看 Astro,
想到就开心 ^_^.

回家就不用自己洗衣了,
最最最讨厌洗衣了,
但又不舍得花钱拿去洗衣店,
所以还是得自己 ‘亲手’ 洗。

我已经打包好一个星期的衣服了,
意思说,
我已一个星期没洗衣了,
原谅我,
我真的很讨厌洗衣。

回家就不用花钱了,
早餐午餐晚餐夜宵都可以在家解决,
就算在外用餐也不会是我给钱,
感觉真是太棒了!

虽然我自己没真正赚过钱,
但我也知道钱难赚,
人在外就不可能不用到钱。

( 其实,
回家还是一样会花到钱,
只是不是我口袋里的钱而已,
我很奸诈哦!)

回家就可以吃很多很多水果,
木瓜番石榴苹果葡萄橙龙眼…,
想到就流口水,
这里是可以买得到啦!
只是,
买少少又显得小家且不好意思,
买多多又吃不完会坏掉,
没大冰箱嘛!
平时也只是买较耐留的橙而已。

回家后就可以
一个人睡我那张大大的双人床了,
不是这种
小小张又一睡就扁掉的单人床,
天气热时又有冷气吹,
想想真是太好命了…。

家里会变得热闹很多,
因为我的声音很大,
又是很多话讲的那一种,
邻居就算没看到我的人影
都会晓得是我回家了。

然后,
家里响的电话都是找我的,
没办法,
朋友们都不太舍得打去我的手机,
然后一聊就不肯挂断。
所以,
回家后,
接电话变成我的工作了。

但,
我也不只是好吃懒做的,
除了洗碗的工作留给妈妈做,
衣服留给洗衣机洗外,
煮饭抹地洗厕所……的家务,
就变成我的了,
看不出吧?!
我也有做家务的哦!

虽然,
这一次回家不到48个小时,
但,
好过没有啦……。

只是,
我得想想,
要怎样才不算骗妈妈,
其实还有一个考试等着我 >_< ...

绝对不能讲骗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