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3 12:35:25绿 色 小 精 灵

Narantsetseg Unurtsetseg 

她很可爱,
头发有点卷卷的,
脸蛋总是红卜卜的。

她今年才十岁,
开始上学了,
喜欢画画,
曾画过图画送给我们。

能和她结下一个缘字,
也是托哥哥们所赐。

三年前,
从报纸上
知道了世界宣明会的儿童赞助计划,
就心痒痒想要领养一个孩子,
但,
只是想想而已,
毕竟我仍没有工作能力,
还得靠父母的资助才能过活和升学。

后来,
跟哥哥闲聊时提起这件事,
没想到他们竟然很支持我的想法,
还说可以很我一起领养一个小孩,
三个哥哥加上我共四人,
平分一个月的RM50的领养金,
其实负担不会很重,
但,
前提之下,
我是那个负责联络汇款的人,
因为他们很忙也懒得理这些东西。

就这样,
来自蒙古的她,
和我们有了联系。

曾写过好几封给她,
但她还不是太识字,
所以都是她妈妈代劳回信,
用的是蒙古语,
幸好那里还有专人翻译去英文,
要不然
也不晓得这里哪里有人会懂蒙古文了。

也曾寄过一些画画素材给她,
还有一些美美的绑发带。

近来,
课业越渐忙碌,
人反倒变得越来越懒,
领养金是记得定期汇过去,
但,
却好久没写信给她了,
要送给她的蜡笔和铅笔盒待在我的抽屉里好几个月了。

我,
太不好了,
近期内一定要把这些东西给寄她,
她一定会乐开怀 ^-^ 。

其实,
我是希望,
我是个可以陪她成长的人。


p/s:
如对这 World Vision Child Sponsorship 有兴趣, 可以到www.worldvision.com.my 浏览。

上一篇:美女朋友

下一篇:回家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