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8 11:09:55绿 色 小 精 灵

美女朋友

我不是公认的美女,
说我美的人,
十根手指数得完。

很多朋友,
反而喜欢用’可爱’来形容我。

我知道我不属于美,
但,
可爱嘛,
我也不确定。

在公车地铁上被搭讪的机会还是有的,
找我的陌生电话也是有的但不多,
网上因为看了我的照片而要进一步联系也是大有人在。

其实,
从小学、中学直到大学,
身边的美女朋友却一直没少过。

跟我谈得来玩得来的朋友,
都是公认的美女,
如果我是男生的话,
有一句成语可以套用的上~~艳福不浅!

曾有人问我,
为什么我总是跟那么漂亮的女生一起玩?
没办法啊!
就是合得来嘛!
而且,
我对于她们的杀伤力不足为道,
哈!

也许,
我常会被忽略掉,
特别是在那些首次见面的场合上。

人类,
都是视觉动物吧!
我也不否认帅哥美女我也会看两眼。

所以,
近一年来,
我总是对我的室友嚷说:
我要变美女!

然后,
她就说:
那好,
你别再背那红红大大的书包,
你被再穿松松大大件的衬衫出街,
还有那件也是松松大大件的阿乒裤,
眼镜换掉,
鞋子换掉,
……。

原来,
要变美女也要先投资,
唉,
谁教我不是天生丽质的美人呢?

上一篇:寻求改变

下一篇:Narantsetseg Unurtsets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