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7 15:26:33绿 色 小 精 灵

不可能重遇你,但……。

如往常一样,
待在图书馆温习。

“对不起,我可以打扰一下吗?”
一个高高壮壮的男生站在我面前。

哦,又要做问卷调查了,
英文课的列常功课。

现在也是蛮无聊的,
帮忙一下也无妨啦!

也开始闲聊起来。

咦?
怎么名字有点耳熟?
又是吉打州人?
比我大一年次?!

不会那么巧吧?!
别吓我啦!

马来西亚那么多间大专,
为何我们偏偏就是念同样一间?

工大那么大,
又念不同科系,
怎么还会遇见?

唉……,
事隔久远了。

他,
是我小学的笔友,
一个不算深交的 ‘笔友’。

没见过他的真面目,
照片也没见过,
仍记的是他,
我也忍不住佩服起自己来。

人,
通常知会记得好事和坏事,
平平无奇的事物都会随时间慢慢淡忘。

我在祈祷,
他忘记了我,
千万别记得我。

他长得像不像恐龙并不是重点,
而是,
他以前留给我的印象确实不太好。

×××××××××××××××××

我的天啊!
他竟然记得我!
找不到我,
竟然跑去问我的室友,
我是否记得他……。
对了,
他们几时认识的?

不记得了,
不记得了
不记得了。

×××××××××××××××××

又在图书馆’重遇’ 他了,
缓缓地坐在我旁边。

心跳,
有加速的迹象,
陷入水深火日的感觉。


你是不是住美罗的呢?
你是不是1981年次的?
你是不是5月生日的?
你是不是4日生日的?
你是不是有个笔友是在吉打的?
……。
……。
……。

别逼我~~

这个是你的吗?

看这我以前给他的名片,
逃不了了,
唯有,
承认。

这是我的名片啦,
以前我有很多笔友,
记不得那么多啦,
以前的信全都丢了。

你的信我全留着呢!

仍是,
草草敷衍了事。

×××××××××××××××××××

朋友都说,
十多年失去联络,
又是没见过彼此的,
现在能重 遇回,
代表你们真的很有缘 啊!

对不起,
你不能要求一头牛改变它的想法。

上一篇:其实我们并不熟!

下一篇:挫 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