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3:03:55绿 色 小 精 灵

美女朋友

其实,我不会以貌取人。但,不晓得为什么我从小到大的密友们都是美女型的。不管是从女生角度还是男生的角度,她们真的很美,美到男生一眼见到她们就会爱上了...。

很多时候,我还是为我平凡无奇的外貌而庆幸。长得美也不见得是件很棒的事,看到美女型朋友常在忙着处理仰慕者的追求时,其实这对她们而言不是件享受的事。她们,不容易有知心的异性朋友,真的不容易。常常,很多还是冒着她的知心朋友而想要要求更多。所以,最后往往连朋友都难做。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一旦碰上感情问题,就变得不理智了。

“为什么她选他不选我?” 就因为你不是他呀!

“为什么?” 感情事没有为什么,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美女型朋友已经一再明示不可能有发展机会了,但可笑的男生还是会问:我和他,你会选谁?

也曾看过看似已放手的他,其实心里还是挂念着我的朋友...。

也遇过把我作弄得很惨的帅哥级精英份子,有人说是不是他喜欢我啊?才怪,他喜欢的是我那美得不得了的好友。

一路走来,冷眼地看到无数的真心被敲破成碎片。

有些时候,还是得帮手黏一黏...。

不放手,最后重伤的还是自己。

和好友通电话,才发现我在感情事上真的是太呆了。她说,全世界的人都看得出他喜欢她(美女型朋友)啦,因为他对她很好。奇怪,我说他也对我很好啊?好友顿了一下说,我不一样啦,我是跟什么人都可以很好的,因为我很驯良(还是第一次被人如此形容);而她的情绪波动很大,不容易跟人走得太近,对她的包容心需要很大。

还以为真的可以当知心朋友,到后来发现,

事实并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