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3:53:08绿 色 小 精 灵

网络爱情的联想

Perth City View

去年交了个美籍华人的网友,只是写email的,没有MSN,也没通过电话...

我们谈很多东西,哲学、饮食、旅行、朋友观、爱情观、人生态度、生活趣事...

和我通过信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个很能写的人,所以一封信里可以洋洋洒洒地写上几千个字,可能是不太会表达吧?所以需要多写字眼来诠释。

其实,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可以和我写一样多的人。很多时候,朋友的回复都只是短短的几行字。

也因为加强自己的英文程度,所以我特别努力地写,让一个已是洋化且不诣华文的人明白我所要表达的东西颇让我有成就感的。

就这样一来一往也半年过去了,他突然没回信。其实我也大概猜想到为什么他不想写了,当时我也在忙着其他东西,就觉得先搁着吧!

后来,半年又转眼间过去了。我写了封有史以来最简单的问候信给他。

他回复了。

跟我想的一样。他其实不是想要友情,而是爱情。因为我没有办法回应他,所以他选择放手。我是个会想知道确实答案的人,现在知道后,心也踏实得多了。

而我,虽然会在网络中认识朋友,但绝对不会相信自己会在网络中寻找爱情。也曾有网友在网上聊天时就对我表白,对不起,我接受不了这样子的爱情,还是另找她人吧!

身边有三位友人都是通过网络认识男朋友,而且都是国外的,还不曾见面就道说是男朋友了。是有成功的例子,但我还是不会在网络中陷入情网,总觉得网络中的喜欢是很虚幻的。

我想我是太理智了吧?典型的金牛座的人...



上一篇:讲而已啦...

下一篇:美女朋友